2007-01-28 17:41:48隱形人

過去與現在



在電腦前很久
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 我開有些人的無名起來看
真的是笑翻我了啦

大家以前跟現在都變好多
以前很"清純"
跟現在比起來,都變美了

陳筱婷 妳變很多欸!!

也翻了我國小、國中的畢業冊
噢 淦!! 我國小跟現在差好多,那是我嗎? 哈哈哈哈
難怪有一個國小同學現在也讀我們學校,我常看見他,但他不知道我
他是王阿魚他們班的

國中的嘛
也是很好笑,沒國小的糟就是了
我也發現我真的很不適合短髮

畢業冊這種東西真的很值得收藏耶
有好多回憶,有時看了會"淦焦",有時看了會會心一笑

不過不能一致的是國中小的名字跟現在的不會一樣(唯一的遺憾)
但是我不喜歡以前的名字(太菜市場),在去年還是大前年忘了
硬是爐我媽叫她帶我去改名字,其實也不算爐,之前就有討論過,只是沒行動
後來我們就去改了,這名字我很喜歡,哈

小時候去算名字那張,還有留著,裡面有六個名字
佳蓉、怡菁、佩姍、采薇、筱芸、書婷
采薇我堂妹叫采薇(字還一模一樣)
怡菁、佩姍都有人有了,然後也是耳熟能響的名字
最後剩筱芸跟書婷對決
老媽說婷太多人有,我也不想要那個婷
然後我又喜歡這個筱字,老媽也說這筱字比較特別
就改筱芸

筱芸、書婷
把芸跟書去掉變什麼
變筱婷
="=

上一篇:乓共共

下一篇:妳會是天使的

2007-01-29 00:08:53

哇....

那意思是筱婷的名字更是特別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