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1:37:54隱形人

四大笑


人家說 一天要三大笑
但是今天四大笑

第一笑
老媽午睡怕把裙子後面的珠珠弄掉了
所以先後面穿前面
睡起來 他忘記弄回來 就下來樓下
整理東西冷裡好 才發現
然後 我們就狂笑

第二笑
下午跟老媽去屈臣氏大搬家
買完在回家路上 老姐打電話給老媽
老媽停在路邊 接起來 他不是說喂 是說嗨 說很大聲
剛好一個中年男子騎過去 以為在嗨他 就轉頭過來看很久
所以 又大笑了

第三笑
到家了
樓下在房間整理看說東西要放哪
當時 我在看買衛生紙送的拉拉月曆
然後 舅舅在廚房吃臭豆腐 我跟媽不知道
我就說 吼 這簿子怎那麼臭 都有怪怪的味道
我媽說 新簿子都有味道 我說 對啊
後來 我媽走去廚房 説舅舅在吃
我就說 難怪我會覺得簿子味道很怪
所以 又大笑

第四笑
就是剛剛在樓下吃"烘肉"
吃完我又要夾 然後
我再豬皮上 發現一個黑黑的東西
我就叫老媽過來說 媽 這是不是奶頭
我媽看了之後 說 好像是耶
她就把那個奶頭用掉 她又發現一個 哈哈
我們就又狂笑
吃豬肉吃那麼久
我第一次看到 害我覺得很噁心 笑死我啦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