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1:37:36隱形人

考 完 一 日 遊

段 考 終 於 考 完 了
這 次 是 去 吃 東 西
奶 爸 、 帽 子 也 都 有 去
第 一 次 跟 他 們 出 去
本 來 要 去 荷 風 吃 , 但 他 還 沒 開
就 去 吃 野 宴 , 在 吃 的 時 後 發 生 超 多 爆 笑 的 事
隔 壁 桌 的 人 一 直 看 我 們 , 可 能 我 們 太 吵 , 呵 呵
吃 完 我 跟 靜 雯 去 逛 街 , 奶 爸 帽 子 去 遠 百
我 跟 靜 雯 去 逛 中 正 路 , 去 剪 頭 髮 , 靜 雯 沒 剪
因 為 他 的 設 計 師 是 他 姐 , 呵 呵
我 給 一 個 胖 胖 的 設 計 師 剪 , 剪 完 感 覺 不 怎 麼 好 看
不 過 回 家 越 看 越 喜 歡 , 哈
他 的 服 務 態 度 我 喜 歡
陪 靜 雯 去 四 季 坊 買 珠 珠 ,搞 的 有 點 久
不 過 買 東 西 就 是 要 精 挑 細 選 ,不 然 後 悔 就 來 不 及 了
在 那 裡 還 遇 到 不 點 呢
還 有 去 Cutie 買 漂 漂 的 衣 服 ,一 人 買 一 件
那 裡 的 衣 服 都 很 好 看 !
今 天 過 的 超 級 快 樂 , 我 喜 歡 這 樣 的 感 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