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3:20:56隱形人

昨 天 與 今 天


昨 天 的 我 是 快 樂 的 嗎 ! ?
我 想 應 該 不 是 快 樂 的 吧 !
其 實 還 蠻 不 開 心 的 ! 越 晚 越 不 開 心 !
感 覺 還 蠻 無 言 的 !

還 是 回 到 家 的 感 覺 最 好 !
漸 漸 的 開 始 喜 歡 上 網 ! 心 情 不 好 找 人 訴 說 !
看 看 我 的 音 符 大 寶 貝 ! 節 奏 寶 貝 !
還 有 那 裡 的 家 族 成 員 !
跟 他 們 聊 天 感 覺 是 快 樂 的 !

今 天 家 裡 烤 肉 耶 ! 好 快 樂 !
烤 的 我 好 熱 ! 因 為 是 我 在 烤 的 ! XD
不 過 也 很 累 ! 呵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