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0:43:55 我是班 =D

 第五天暑訓。


  今天心情好差好差,差到爆表,讓人覺得很無力 ...






       今天雨很大,中壢火車站不知道幹麻,

       反正第一月台圍起來之後,什麼都亂了,

       後來在火車上,接到9438計程車老闆的電話,

       他說他怕我們會淋濕,會在樹下等我們,

       當場快飆淚 ... 老闆是好人 !!!

       然後上山,聽主任說話,一切都塵埃落定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

       冒雨去訂蝦仁炒飯,許炫和饒芬毓都被潑的整身濕。

       後來,教官衝上來,把我們三個打擊的趕下去,

       他說校長怕我們在學校會有危險,要找老師把我載下山。

       X ! 我七蛟龍還沒練完欸 !

       我才練到一半居然叫我走,我還沒跟大鼓道別欸 !!

       整個是在驚恐慌亂之中走掉的 - -

       我親愛的大鼓 >__________<

       我sad了、 好久沒辦法看到他,

       X的 !!! 自習課是要多久才會來 !!!

       大鼓,我才剛跟你分開而已,我就開始想你了。

       我不想要教練編預算買新的了,因為我超喜歡你的 !!!

       ((我居然這樣就跟大鼓告白了-///-))

       樂器,是大家的第二生命,是大家的男女朋友。

       我好想把大鼓帶回家培養感情 ...

       只是他真的太大了,我好想幫他減肥,

       到時候走行進我還要背在身上耶 >________<

       離開他之後,我就開始想念了。

       我寂寞了啦,沒有他也孤單了。

       大鼓 大鼓、大鼓、大鼓 ...

       少了你就HIGH不起來了 、

       把小鼓鼓棒帶回家完全沒有助益。

       大基可以帶他的小喬治回家,

       啊頭也可以帶他的約瑟芬回家,

       那我呢 ?!

       我不能把大鼓帶回家。

       大鼓的名字最近就會出來了 XD

       我好期待噢,正在做抉擇。









      中午,等郭董吃飯。

      他居然分不清楚我跟啊頭的聲音,

      想揍他 - -

      然後打電話給小黑,

      啊頭居然要我用什麼溫柔攻勢 - -

      靠、連我自己說的人都有點反胃 ...

      結果最後,電話都打了小黑還是沒來。

      吃飯去吃貴族世家,郭董補助兩百。

      可是見不到大鼓又再下雨心情就不好了 -

      不過,郭董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他把昨天沒寫的評語單在吃飯的時候趕完。

      只是後來他們要去女僕保齡球館,

      X的 - - 我媽不肯。

      很煩,好想跟大家一起去。

      在車上,太累了就睡著了,

      只睡了十分鐘而已,就下車。

      回家之後,因為心情不好繼續睡,

      結果睡了四小時,不如那十分鐘,

      睡眠狀態不好 - -












      哎哎 、今天心情真的不好。

      我好想有始有終的把暑訓練完。












       郭董要我繼續保持對大鼓的熱情,

       是啊 = ]

       我真的很喜歡他,雖然我老是會有瓶頸 ...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大鼓。













老媽 2008-07-18 22:14:54

我小鼓還不是在5樓
頂多回家練長笛
而且今天走的匆忙
我譜都沒帶
夭壽
要練個屁阿!!
明明就可以一直練下去的ˊˋ
不開心啦ˊˋ

版主回應
我更慘好不好,

我回家根本沒東西可以練欸 !!!

不過郭董真的很可怕,

他把我們對管樂的熱誠完全帶了出來。
2008-07-19 08:12:09
鱸魚 2008-07-18 20:55:32

要加油呀~

我也很喜歡我的豎笛
尤其是新的!

但是....
嗚嗚~~
我把他給遺留在學校的樂器室了!!
因為我怕我在淋雨的時候他會濕掉
而且它太重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我現在也好想他
而且....
我把它放在地上
我怕會淹水淹進去
我現在好擔心喔~~
嗚嗚~~

版主回應
我好怕五樓被吹走 - -

我的大鼓、大鼓、大鼓、大鼓 ...((無限播送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2008-07-18 2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