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6:08:03 我是班 =D

 第一天暑訓 。


很高興的為您宣佈 ...

     招生要吹愛的協奏曲和Sunny Day Sunday ...


           我當場聽到差點沒昏倒。






            為什麼要吹愛的協奏曲!!!((爆

            這首我超爛的、超爛的、超爛的 ...((無限播送

            大鼓沒事就跟著長號的節奏跑 ((淚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又無限播送

            我會爛到爆表 囧












            教練來上課、


                  嗯嗯 非常充實,

                  大鼓 死的很慘...

                  我抱著大鼓跟他心靈對話 -

                  自選曲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之前就去郭董網誌聽過那首歌了,

                  打木琴的忙的跟什麼一樣 ...






             我今天超後悔的 ...


               因為回家之後我媽問我說為什麼打給他,

               我說我想坐教練車去聽音樂會、

               可是我知道有補習你一定不會讓我去...

               結果,我花了快半小時說動我媽...

               可是 ... 人家是今天晚上的演出耶 ...

               我到底在想什麼啦((淚

               哎 好想去噢 ...

               不管 我要去把郭憓凌耳朵拔下來XD














              回家之後看到大家的狀態 、


              被慫恿去看補考和總學期分數,


              看完我快哭了 ...


              上學期英文 50 這學期 51

              上學期數學 55 這學期 56


              沒過、沒過、沒過、沒過 ...

              死當、死當、死當、死當 ...

              四千、四千、四千、四千 ...

              好貴、好貴、好貴、好貴 ...

              













            晚上跟郭董聊天時,他說我進步了。








               我真的希望可以在暑訓變強,

               不要再拖累大家、拖累整個楊梅管樂。



上一篇: 突然 -

下一篇: 第二天暑訓。

鱸魚~~~ 2008-07-18 20:47:29

哈哈~~
妳很好笑耶~~

版主回應
哈哈 一直如此 不是嘛 =D 2008-07-18 20: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