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0:07:11*water

可怕    醫生= = 

2007年4月9號  晚上7點57分
今天4點下班,下班把上回家換個制服穿的鞋子= = ,去店裡等同學,,gogogo出發看醫生= = ,好加在他知道頭份的路- - 不然我也不懂怎嚜跟他說那家小兒科,結果去到= = 好多人,等了半小時多耶,叫到我的名字啦^__^結果醫生說喉嚨發炎,用一個超級噁心的藥耶,也不會問我們願不願意耶- - 就用了,噁心到想吐耶,真的想吐耶= = 醫生都這麼可怕嗎???= = 下去不想去看醫生了,maybe醫生討厭我,我討厭醫生= = 噁心耶。看完醫生嘴巴都想反胃耶- - 整個糟糕耶
看完醫生快速的前往全家買瓶"多喝水"不過喝了= = 還是有藥的味道
真是的= = 

看完醫生當然去吃飯啦。去吃了4海遊龍,好久沒吃耶,感覺好吃好吃,真好吃,,,吃完,和同學都不知道要去哪,我說去網咖???不行== 不能帶女生去網咖,去= = 公園盪鞦韆,只有國小才有耶 - -好好好上課了= = 
結果軍訓課哀~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無聊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