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49:51*water

喜歡              真簡單

2007年4月3號   晚上11點16分
現在才發現原來喜歡這麼的簡單,每天心情隨著跑,其實根本就是不想讓他這麼的不快樂,真希望我的好心情每天都可以分一半給他,這樣他就可以微笑了
可惜每次他心情都不怎麼好,,,微笑,只是他的表面吧!所以現在呢?!能
幫他分擔他想的事,他開心的事,他難過的事,只要聽他說,我就絕得我已經幫他分擔這些希望他心情會好點,希望可以^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習慣了他,就像早上起床要刷牙洗臉一樣哈!習慣他就像這樣,早上沒刷牙洗臉就是很不舒服,就算沒有聊聊天,傳傳簡訊我也會很開心,希望一直維持這樣的感覺,這樣就好了,一直保持下去,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真希望他也可以慢慢習慣我這個好朋友,可以嗎?!不知道= = 

好像有一點喜歡了他,也許那一點喜歡是很依賴很習慣,有時候真的會跟著他
的心情起伏,難過跟著他難過,開心陪著他開心︿︿,頑皮= =跟他一起
哈哈哈,就是這樣,可惜他想著她- - ,不知道

每天頭腦都快爆炸一樣,如果他喜歡別人也許我會開心好幾%,可惜阿不是
沒關係,這樣也不賴,至少我可以當他的垃圾桶︿︿

莎士比亞:甜裡加甜,不見其甜;樂中加樂,才是大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