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3:51:46YU ROU

*狀況

不要想去控制別人 我又不是機器人

想去控制別人 你不如買台機器人  對他下指令較好啦

現在的地方不該是我該待的地方

每天都很不高興

我一點都不想去

住在家裡跟搬出去住有何差別

差別在於省房租 省水電費而已吧

什麼都要自己來

洗衣服 收衣服 曬衣服 還要打掃家裡

連其他人吃的碗快也要洗

洗完又丟 丟完又洗 沒完沒了

沒人要整理是怎樣

我又不是你們的僕人 自己自製造的麻煩請自己處理

我自己一個人出去住外面還比較輕鬆自在

不是想計較 是每個人都太不會想了

不懂得體諒別人

不會幫忙就算了 不要幫忙製造麻煩

整個很無言

自己去外面賺錢自己住在外面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多久沒去逛書店 多久沒去外面閒晃

一到七每天都要上班

你以為我願意嗎

假日不上班根本沒有錢可以存

我不想跟大家常出去嗎

我想出去 但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揮霍

你以為我喜歡每天待在家一直看電視嗎

雖然我是很喜歡看電視

但是因為這是最省錢的辦法

出門就會花到錢

交通費 伙食費或娛樂費

只有在家是最省的

我有自己的目摽 但需要一歩一歩來

現階段的狀況讓我真的很煩

讓我心煩到很沒心情

怎說 說了也不見得有人懂

說了感覺就是一直在抱怨

雖然話說是沒錯啦

但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像別人一天跟我說抱怨的事情我也會覺得很煩

說可以紓壓 但不要說過頭 那會讓人感到厭煩

輕鬆的工作讓人感覺 無力 沒成就感 沒前景

每天被念被罵 會高興的話 就 真的是起笑了

工作沒有單煩 有工作有單 又要承受另一種精神壓力

專業的我不懂 我只能處理小事情

這不是我的專業領域

但我不得不幫忙

誰懂那種無奈的心情

說不能  說開大家就準備翻臉 吵

到底是要我怎樣

就說一句 要錢沒有 要命一條

上一篇:*愛情與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