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4:35:46YU ROU

*一言難盡

突然湧現的心情

無法言語

人活在當下

卻往往回想過去發生的事

這個從上禮拜六開始

我開始打論文專題

禮拜六弄到禮拜四

接著

還沒結束

24和26就是評圖

當時弄專題

我把設計停了一個禮拜沒進度沒進展

我整個慌了

但我知道

如果

我有那個心

我就一定弄得出東西來

模型沒做完

平面圖沒下落

後續哩哩摳歐的什麼都沒有

我能不慌嗎

禮拜四上完課回家後 

開始查資料 做模型

做到天亮還是繼續做

做到去學校前

跟昱君約再南勢角捷運站

因為模型變多了變大了

很難期車載 加上又下雨

幸虧昱君開車載我

揪甘心

還在我到復興美工補充材料

到學校跟佳玫老師討論後

我繼續做模型

越做越大

東西越來越多

作好一層樓 樓上樓層沒東西固定

完全無法繼續

只好回家做了

也幸虧昱君開車載我回家

讓我的模型免於在捷運車廂壓扁擠爛的慘狀發生

在車上因為GPS的地址設定

讓我笑翻了肚子 哈阿

不過還是保密的好

回家就一直做模型 

下午3點出門前吃了一塊披薩

忙到晚上10點多

才吃ㄧ點點東西填飽一下胃

 

真的感謝昱君的友情相挺

聽了我訴了很多的苦

嗚嗚 感謝妳

不然我真的也不知道怎辦 哀

現在我

其實還蠻自閉的八

不是很長與人說話聊天

不過也是看人啦 

基本上現在不太會主動找人聊天

整個感覺就是悶

悶燒吧 哈

 

然後就會懷念以前高中的好多的事

一股

一言難盡的心情湧現出來

無處可發

就只好到這打打

消消心情

 

基本上我算是個蠻健談的人吧 

但不是個主動的人

很被動的那種

個性偏向內像吧 

覺得我外向的人

有一半是真的有一半是假的

偽裝自己居多

讓你們覺得外向

可能是因為

當時壓力大

急需發洩

所以會做出某些瘋狂的行為

也可稱作發瘋

另一半是因為考慮很多的因素

造就自己融入那情境中

個性當然隨之活潑 好動起來

 

原本的我

喜歡自己做自己的事

有點沉醉於自己的世界中吧 

喜歡一個人 看書 看影片等等

偶而跟朋友小聚聊聊

出門逛街 看電影等等

 

說真的

我比較不會找人說

心事內心的話

因為很難為情外

也不知如何表達

算是悶燒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要找一個彈的來

很合自己的人

真的極少數

雖然看似朋友多

雖然也真的不少

但往往難說這些事的人更少

更別說是自己主動提

因為我

很被動

通常是別人問

我才吱吱嗚嗚的說

不過能和我一起來

聊過去 

聊現在

聊未來

的人

真的很少 

難以言語的心情

這幾年來發生太多的事

很多心情

雖然收拾了

但卻不完整

總感覺缺了一角

缺乏了熱情

缺乏了幹勁

缺乏了一股活力

真的很令人慌張

找不到一件可以讓自己專心的事

真的很無力

沒有成就感

沒有競爭感

真的讓世界變的好無趣

讓自己也變的好無趣

雖然

最近

畢業設計讓我有一股幹勁

和專心的心

努力認真的做

讓我恢復了一點自我

我還是要把自己弄得很忙

才會放心 

幫自己安點心

覺得自己是可以的

辦的到的

不是什麼都會的

等評完圖

我要

唱歌 已經約了 不過時間地點尚未確定

看電影 有人要請我看了

不過

要看煞不住

還是3D奪魂鋸 

感覺都很不錯耶

接著要去故宮看大英珍藏展

去五分埔採買衣服

想去西門町逛逛

士林夜市也逛逛

雖然住的近

2月多去到現在後

就沒再去了

那次是看完神火之賊

好久遠的感覺 哈

淚了

熬了好多天的夜

做模型 想設計

滿腦子設計衝刺在我腦中

需要整理統合

天又要亮了

真的該睡了

大家評圖加油!!

我們的努力

付出

會有美好的結果的

 

 

 

 

 

上一篇:*思緒

下一篇:*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