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9:45:08YU ROU

*玩?

昨天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沒騎車到學校


6點半出門 然後一路上走走看看


真可惜沒帶相機出門 很久沒坐捷運到學校


只能說搭捷運的小孩真幸福 


在捷運上一路打瞌睡到終點站


然後在慢慢的走邊走邊逛


發現新開了蠻多店家 之前都沒發現 


然後到校之前還逛了一下屈程式 才霸休


實在不想太早到 真混


大約7點半才進到教室


到教室又開始玩 邊聊邊玩邊畫重點 真忙阿我們


下課後又直接去上體育課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期中考 靠 根本還沒練好ㄟ


練習一直很不順利 但 一考試 


奇蹟的我竟然超級順的 打50下滿分 真開心


考完試就可以先閃人 


因為沒騎車的關係 所以早早就走了


不然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呢 


我不想讓我媽在出來載我 所以決定早點走 然後走路回家


今天出門才短短3個小時 在學校才2個小時


ˊ真不知我是去玩的ˊ 還是去上課的 


  

上一篇:*請發揮你的功德心

下一篇:*大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