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14:12YU ROU

*終於說出口




今天是痛苦的一天


肚子超痛的 痛到快死掉的感覺


但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  只好硬著頭皮調飲料


痛到說話都快說不出來  但又必須說  超無奈


而且當時只有我一個人 店長也忙著泡茶。。。


今天番白眼的次數應該破表吧  超痛的拉˙


而且想去廁所又去不了  無言  整個硬撐


等有空想去時剛好又有客人借廁所 整個就很想鄧人


等廁所空了要去時  又有客人上門  然後點飲料速度真是龜速的慢


整個很想殺人的FREE  感覺今天一直被整  


痛到快虛脫  唉



到了快下班時 



我終於跟店長說:店長我有事要跟你說 



店長說:好我聽你說



當時還有2個女生在 然後他們都知情 只有店長不知道



害我一直傻笑說:我可能只做到這個月底


說完真的鬆了口氣  因為在那大家都對我很好  小不捨


但待遇不怎麼好 這個月才調薪 最後一個月的最後調薪 呵


其實如果我做到5月底的話還滿半年 還可以退1500


但這份新工作 實在是得來不易 要把握當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