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4:03:00 Nicole

畫起來像葉全真的思汎新娘



思汎喜歡所有簡單大方的造型,我覺得他很了解自己適合甚麼風格,所以在溝通上他就說他都要挽起來的造型~不落入俗套是我希望做的!也希望可以做出兩者的差異性~思汎超級可愛的,一整個是看起來精明其實有點大辣辣個性好相處的女生,那天約時間我們已經很趕了,他還遲到新郎官都到了他還沒到,雖然一切都還是抓緊時間弄好了~但是一切都變得好趕喔...哈哈哈...我想美女大概就是要有一點點像這樣可愛之處才討喜吧!嘻~~還有他喜歡的都是我想要的!簡單就很有質感~


後面抓了很多線條會更美~撒花撒的剛剛好耶..有點綴的效果...

這個造型是我幫思汎設計的,都是用編髮組成的~我超愛的~這造型~花飾也是我自己手工製作的~~

思汎看到鏡頭眉毛都會挑眉耶!!他自己也說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