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2:47:00 Nicole

人如其名~郁善新娘婚宴



宴客 彭園永春站

    郁善光看長相你會以為他是個嬌弱女子因為長得真的很像古人一般沉魚落雁的美女,沒想到他能力很強,做事果斷又有想法,在討論起來速度很快因為她知道她自己要的是甚麼!她的文定儀式跟婚宴都是交由我來幫她打理,這是第二次了~所以過程中都非常愉快!還有還有這場婚禮我還交了很多朋友~尤其是那伴娘會不會太熱心了,一直幫我夾菜上來,揪甘心耶~真的!也謝謝美麗的郁善在我換妝的時候告訴我一個你跟妳老公的小故事,我才知道妳是如此的心地善良還有妳老公有多麼的孝順,相信妳嫁為人妻一定會很幸福!!

白紗進場,這套禮服是完全for郁善的,是她表哥為她設計的禮服!好美喔~~





文定當天儀式的迎娶白紗造型





敬酒   相當有氣質 真假髮的交替堆疊~看不出來有假髮吧~哈哈阿哈哈哈,這禮服也好美喔~









送客 非常藝人的包頭設計



每一面都很有看頭!!



孝順的新人免不了謝父母恩的橋段!!


非常貼心又開郎的伴娘~很開心認識妳喔~快去找我的醫生矯正


幫我介紹case的佩蓉她的文定跟結婚也都是我畫的~還是依然這麼美麗漂亮~愛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