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2:07:00 Nicole

惠玟平鎮文定


宴請   佳家福餐廳
婚紗   法國巴黎婚紗

好久沒有讓我感動的婚宴了~這場我默默的掉下眼淚了~他是熱情幽默搞笑的海咪咪~~難得看到家人偷偷錄下祝福包括所有的長輩還有自己父母寫下對女兒的期許跟祝福~我看到爸爸的祝福我全身起雞皮疙瘩我哭了...回過頭看我的新娘子早就哭成淚人兒~還好我用得都是防水底妝眼妝..沒有什麼脫妝!!
跟海咪咪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他的熱情跟個性讓我不管是化妝換造型都非常的開心,因為他是個大剌剌的新娘子,我說什麼都好!原本他說要簡單大方就好
,後來看到他家人的妝每個都煙薰大濃妝,我就跟他說等一下到會場不能再這樣樸素了,會被比下去,我們要搶眼一點,他就說好,拼了~~好直率的新娘子!跟我有點像老實說...搞笑又隨和啦!!
  
文定儀式(婉約)新娘子指定



進場讓她比較有不同風格的變化性,感覺進場很有氣勢!原本新娘子指定的都是超級簡單的髮型


背面是一層一層的抓髮,捲髮造型


送客進場可愛微捲造型,這張就可以看出海咪咪的真性情~

上一篇:佩蓉喜宴

下一篇:俐彣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