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2:02:51Nicole

試用【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其實應該算是很幸運耶!正值夏季來臨所有的水美眉都紛紛要更新自己的粉底變成更薄透又有防曬係數的為佳!這樣才能符合現在的潮流麻~~~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剛好又是SPF50耶!超高防曬係數,怕曬黑的美眉們真的可以不用擔心要一直擦擦補補了~

來看看它的內裝~是美眉們最喜愛的大鏡子耶~這樣子補妝化妝就非常的方便了!

這樣似乎還看不出來他是粉狀還是霜狀的吧~~答案在下圖

他的質地是霜狀的但是你們看塗抹在手上一定會很好奇地說:怎麼會??明明是蜜粉吧!

不!是他上起來就是像粉一樣沒有厚妝感只給你清淡的底妝

只上一半的我~~這顏色對亭亭來說其實是偏白了,如果針對T字部位來上是還OK!如果要上全臉就有點白了~

有沒有~~兩邊的比腳圖左邊是很明顯我的黑眼圈被蓋掉了痘痘的遮瑕效果也不賴!!

再來一張近照,覺得皮膚變好了~~不錯不錯唷

可總不能真的全臉這樣上吧~搭配我自己的粉底液一起用刷子上在臉上吧~

就是這樣子啦~~粉底打好嚕

畫好腮紅、眼妝之後~~~~~完妝啦!!我畫好啦!!其實我知道妳們很想說有差有差

差好大啊!!化了妝真的會騙人耶~系滴....我們家都學過變臉的忍者術馬上換一張臉

哈哈哈哈.....

很明顯的我覺得粉感是細緻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本輪我太黑囉

所以我有點看不慣這樣有點白的我~~哈哈哈哈哈....

真實的近拍決無修片的真實呈現妝感給人客看啦~~你看看....

有沒有...素不素....給他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