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1:34:56Nicole

試用【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等到了我超想要的精華霜了,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這項產品,他可以有效撫平細紋(看看我的眼周及嘴邊)解決暗沉肌膚狀況(就是我啦)預防老化(女人最害怕人家說老了)斑點問題!!

它裡面的成分~我看都是些女人最需要的元素,都是非常天然且是大家熟悉的膠原蛋白、Q10、C60、胎盤素~天啊!!系地~人家說看成分就是要看第一項,因為是成分含量最多依序往下排~而他最多的正是從蘋果中萃取出來的元素,感覺就很好!代表廠商沒有偷工減料~我的暗沉肌有救了!!

(摘錄自butyclinic介紹)

打開是包裝裡面的質地就不是那種水水的乳霜,塗抹起來也很細緻!

 
如果看到我的下巴請不要驚訝因為我前一天去靚顏皮膚診所,醫生幫我把我的大痘痘開了口全部膿都擠出來~整個好噁喔!!

我的暗沉肌跟黑眼圈~還有一推數不清的小痘痘~

其實用完後我一直怕是那種很厚重~又怕致痘痘的乳霜~還好隔天一早起來一顆痘痘也沒多冒~我想我應該要天天用~這樣就可以慢慢淡化我的痘疤囉~~呵呵呵~開心開心啦

PS.用了三天後~我覺得我下巴的痘痘好像有淡一點說..應該是說好得比較快

後記~~我每天勤用的結果就是上妝妝感比較透亮了!再來是下巴上了妝之後幾乎是看不到了~不賴!!讚



P1080024.JPG






P1080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