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0:16:28Nicole

酷似佩甄可愛版新娘

宇鈞新娘是個非常年輕又非常活潑的女孩!家人感情也都非常的好!我們來回的mail中大部分都提及流程,很少看他跟我討論風格(只有我把想法告訴她,她也沒意見),這姑娘很尊重我的想法!合作起來非常愉快!愛死她了~最重要的是她很認真的要幫我介紹case耶!超級感動的啦!就甘心~唯一有一點我一直拜託她的,就是寶貝,結婚時我希望看到你瘦下來好嗎?因為你的婚紗照會不會太瘦啦!(哈哈...)

婚紗  板橋愛瑪仕
宴客  淡水福格飯店

 新娘新郎梳妝

 

有沒有超級像佩甄啦!超級像的啦~

 

連出場都這麼美!!哈哈哈

 

爸爸還有請歌舞團~粉久沒看到了,大部分在南部比較常看到

送客~這新娘就是這麼可愛大方~我喜歡!

 
來點浪漫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上一篇:Alice新娘文定

下一篇:酷似劉真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