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58:41♥筱呆

春天到゚






對於標題  . . .

(笑)




今天在學校啃了一本書

沒錯

它叫「遇見」

前面很好看

到了後面 . . .

劇情開始誇張化

但還是不失愛情小說的味道


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


看了會心酸

不看會難受

哈哈

我選擇看xD

我好愛裡面的情節

每本每本都很嚮往 ~~

春天到 -*


晚上把拔原本要帶我去四號公園的圖書館逛逛

結果星期一休館=   =+

後來到附近的一家租書店

因為把拔都去這家

找了找

嘿嘿 =D

找到"米奇"了 !

(別懷疑,他名字裡真的有米奇)

他是專門寫有關生命的書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

這次我發現還有一本

「再給我一天」

他的書都很好看耶 ~

前面兩本都有買的說xD


明天放學還想再去那晃晃 ...

反正很閒 xD








[ 我在想如果哪天談了戀愛,

說不定反而會變的不自然... ]




上一篇:恋♥゚

下一篇:二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