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7:26:37♦ 阿布姿 ♦

     李湯糖糖ܤ

       她是糖糖
       是隻黃金獵犬
       有沒有超級可愛♥♥♥


       我第一次這麼不怕狗
       我第一次這麼敢摸狗
       我第一次這麼喜歡狗
       

       她的眼神超無辜
       讓你會想去抱她=ˋˋˋ=
       

       她可是很貴的耶!!
       走在路上馬上吸引別人的目光
       有沒有這麼搶眼?


       段考超級安靜
       可是她卻一直叫因為她很孤單
       叫聲有兩聲也有三聲有連續
       我們全班馬上咳嗽的咳嗽撞桌子的撞桌子
       笑死我了!!
       體育組老師以為有人在吹口哨作弊
       後來知道就去跟糖說
       你知不知道你在作弊XD

       
       我們段考也帶著她
       一直呻吟但可愛


       我們上課也帶著她
       摸摸頭就睡搞搞

       
       出門去玩也帶著她
       好動愛玩很無奈


       唉唉唉~~~
       多希望我也能養一隻
       但是我知道幫她處理突如其來的摁摁&尿尿
       很麻煩
       可是你就會看到
       肉圓的耐心一下有一下沒有但其實愛死她
       李世葉把拔很偉大很疼她


       她真的可愛翻天
       連體育組老師英文老師也愛不釋手




       
P她在睡搞搞=)       
       
       噢對~~
       還有”白皮”但其實她很黑
       他是常常徘徊在我們學校的流浪狗
       他會坐下也會握手喔 !!


       肉圓當日行一善
       每天為她吃骨頭
       他也認定肉圓是她媽媽
       連在學務處聽到我們叫他
       他還跑過來找我們
       有沒有這麼忠心


       唉唷唉唷
       我們班變寵物班
       超open超有愛心♥♥♥♥♥♥♥


       
       
       
P她馬麻在摸她
更多糖糖照

請到我的相簿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may936211

或到糖糖的馬麻肉圓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anna123453_mp

Wha ܤ 2008-01-29 23:30:08

噢對吼!!
我本來是要把他改成糖糖姓李
XD你不講我來沒發現勒 ~~
哈哈
機行兒

姆指 2008-01-29 23:14:17

哈!
糖糖嫁給李世華了
白痴耶貫夫性
亂倫不好喔真的會生雞行兒

Wha ܤ 2008-01-28 17:21:10

對啊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