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8:32:34♦ 阿布姿 ♦

 非星光莫屬 ♥

      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勒 - -a

      因為呀 ﹐

      是星光幫在台北唯一一場簽唱會

      也是星光幫最後一次的簽唱會了 !!  ˊ口ˋ

      宥子(宥嘉粉絲代稱)集合時間  7:30

      到那邊整個傻眼 ﹐

      人爆多的 ㄖ ㄖ "

      幸好家族有留位子呢 ~ 貼心鬼 ♥

      

      略略略 *

      星光幫一一出場了 

      因為阿潘要去當兵了  (12天而已耶)

      所以星光幫就輪流送她禮物

      鴨子&啾弟送免洗內衣褲 XD  (還有蕾絲邊) 

      小許&T.M送好可愛的帽子 XD

      安柏&宥嘉送12顆包子 (要他一天數一顆)

      
      
      再來是蔬菜園(阿潘的粉絲)了

      ( 高潮… )

      他們叫潘王子從啦啦啦啦啦那邊開始唱

      說有驚喜要給他 ~ 

      (其實我們已經看過彩排了 * GOOD)

      阿潘就唱到掉眼淚 ˊ ˋ 惜惜唷 ~

       

      後來就各唱各的歌咯 

      啾弟爆帥的說 -///-

      林宥嘉超投入 =)

      安柏忘詞呢 ~

      其他都很棒 !!


      最後啊 。

      主持人叫星光幫講講最後簽唱會的感覺

      宥嘉硬是要搞笑要大家不要哭 

      但明峰&安柏&阿潘&momo還是掉眼淚了 ˊ~ˋ

      我眼泛淚光但不敢掉下來 QQ

      情緒感動到最高點 !!

      安柏在講話時就快掉眼淚了

      宥嘉馬上跑過去跟安柏說不要哭還做起立蹲下 X)

      都是臭網友害宥嘉現在都不能亂亂哭了啦 ....

      
      上台簽名的時候呀

      我就跟宥嘉說:[ 我有看到你去吃麻辣鍋耶 ]

      他就說了一家麻辣鍋的名字 @ @ (吃好多家的感覺 XD)

      我就說那家的名字 (我已經走到DD那了還在聊 ~ haha)

      他就說: [ 喔 !! 你是做我後面的那個嗎 ? ]

      哇 ~ 整個很開心 =D

      記憶力很好耶 ~~ 那已經好久之前了 !!

      我還跟明峰說:[ 我可不可以送你衛生紙 ? ]

      整個很堅介 *

      他們的手好溫暖 =ˋˋ=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ˇ





     
      今天真的好嗨也好感動 :-)

      熊熊沒來好可惜 ~~

      永遠支持星光幫 ^^



     不管以後你們是不是會在一起

       我們永遠在這裡 ♥

天才 ﹐姿 ♥ 2007-11-02 21:35:12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行 我可以 誰說我不

我有斜斜的唷 ~~

小毛頭︿︿ 2007-10-30 19:40:16

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你行嗎 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

天才 ﹐姿 ♥ 2007-10-30 19:32:34

摁摁摁ˇ
頭腦不知在裝啥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