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11:32E小姐*

重新開始

最近電腦中毒

所以呢
好久都不能進來
唉ˊˋ

但是
他現在已經好了=ˇ=

蠻開心的說= )

上個禮拜我去上海

哈哈
腳走的快斷掉了= =

因為呢
我們是自住旅行嘛
累人耶
拜託~

你們應該覺得我在那很享受

但是一點也 不

我們住的是’’實業公寓’’
反正就是公寓
只是拿來當作小旅館罷了

九個人一起住
夠折磨人了吧

還好是有分間的勒
重點是

客廳沒冷氣
就不能讓我們邊打著爛電腦

邊有空調吹嗎= =
真是的= (


那邊的氣溫


說起來就熱
好像是37.38度吧?!

夠熱死人了= =

還每天都步行勒
每天走路去坐地鐵

其實 他們的地鐵

跟我們的捷運
差不了多少啦

千千萬萬不要在上下班時去坐
我終於體驗沙丁魚的感受了

停站時
根本就不需要抓把手

直接是躺別人身上的
太可悲了
跟我同團的一個阿姨
腳整個懸空在車上

嚇死我了


我們去了一堆古蹟名勝的
一直走一直走

煩都煩死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去科學博物館了= )
有冷氣吹
也很精采
哈哈


烤鴨
也不錯吃辣

[全聚德]

超飽的
那天
我老哥還買了一件Levi’s 的褲子
真是貴到爆掉了
.....


這就是我去上海的心得



= )

上一篇:

下一篇:821奔去科教館= > 8 / 8

ღ*小曦*ღ 2008-07-25 19:23:33

挖....
我以為還不錯搭捏= =
但我想 應該受益良多巴^^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