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51:43高妹

無聊

無聊的時間

無聊的日子

無聊的人類

無聊的東西

對我來講....... 什麼東西,物品,時間....

都是無聊的 誰能讓我感覺這個世界是有趣的?

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 就不會想到別人是怎樣想的

自私 貪婪 驕傲 蠻橫 忌妒 虛偽  

這些負面的情緒  一一出現在人類身上

就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理會別人的感受

讓我覺得這世界越來越沒救了

讓我不在想真心的面對人

對你們就算嘻皮笑臉 你們也不知道我是真心還是假的

現在的世界越來越墮落 為了錢卻去搶去偷  

自己有手的人 為什麼自己不去賺錢呢?

無聊的人類 

無聊的電視

無聊的音樂

無聊的遊戲

讓我累了 我可以走出這個世界嗎?

從此離開這個虛偽 自私....

的世界嗎? 

上一篇:咩咩羊點

下一篇:我好累 可以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