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4:01:41高妹

阿阿阿阿阿阿

我前幾天去剪頭髮 (被爸媽逼的)

原本3點多要去剪

結果姊姊的同學來玩 所以我就沒去剪

玩一下電腦

姊姊跟他同學都去睡覺 (兩隻都是豬 = =)

他們睡到5點多才起來

姊姊才要帶我去剪頭髮 順便讓他同學回家

5點半到理髮廳 一只 等 等 等 等

到6點多了我還沒有剪

姊姊就先讓他同學回家

再回來陪我 等到要7點了才輪到我

頭髮剪完之後 才發現 ....





我的頭髮被剪的超短

我的媽呀 短到讓我不想在見人了



結果隔天同學來家裡叫我

他們看到我的頭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我不喜歡剪短頭髮 而且他們也沒看過我簡短髮

所以他們都嚇到


讓我覺得好丟臉喔 阿阿阿阿 真是的

以後不剪短了辣 頂多削薄 和 剪層次



上一篇:好痛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