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5:41:02烤Chicken雞

好人卡 永遠!

不是我不想回家 不是我想喝醉 不是我想待到天亮
真的不是
只是想看你在我身旁久一點罷了
知道妳失眠一天沒睡 感覺到你真的累
所以還是回家吧
只是 回家的路程為什麼如此的短暫
好希望自己能夠住遠一點
這樣就能感受妳久一點

我還是個好人 可以繼續領好人卡到終點來臨時
今天被問說為什麼要這麼貼心 為什麼要這麼好心 為什麼不乾脆當壞人
我知道也許當壞人可能會好點 但是並不想
所以 就這樣吧 不要在讓我動搖了啦 你們真的很機車ㄟ
還在那邊故意
明知到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好人當久了 很難改過來的~是吧(淡笑)

上一篇:唯一的不同

下一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