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4:36:43烤Chicken雞

今天讓我想起妳

為了一個人而決定花費10年的光陰與青春
多麼愚蠢的一件事情阿
今天和人聊天聊到了這個想要為愛而等待的事
現在的我看待這件事情覺得很愚昧又可笑
勸她早點放下
人生能有幾個10年呢
傻傻的等待不可能的人
到不如去追尋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
能夠說出這些話
代表我已經放下妳了
不過也因為這話題
讓我又想起了從前我癡癡傻傻等待了6年多的妳的身影
妳的溫柔 妳的美麗 妳的體貼 妳的善解人意 妳的微笑 妳的小小任性
妳的傻傻腦袋 你有時令我害羞的舉動.....
好多好多屬於妳的回憶
在妳身旁的我 笑的是如此燦爛如此心安
我總能感受到妳給我的安定
回想著我和妳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明明就互相住在附近也讀著同一個學校也認識相同的朋友
卻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直到踏進補習班的那一刻起 直到妳用妳那燦爛的笑容過來跟我說想認識我
我們才對彼此熟稔了起來 直呼怎麼會這麼巧
從此我們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一起去補習班 一起在上課前的時間裡喝著飲料談著天 一起在提早下課的時間裡偷閒去看星星發呆
現在想想 當初的我是如此的快樂
就算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只要有妳的安慰與鼓勵 我總能迅速的恢復好心情 於是 我選擇了在被拒絕後不可能的漫長等待
連我自己都訝異自己的耐性 被自己無意義的執著給嚇傻了
好在經歷漫長的時光 我學會了放下 
開始追尋一個真正能夠屬於我的人兒
道路很漫長 也可能遙遙無極 
但是還是得邁開步伐向前進 人生就是要這樣不斷追尋才能獲得收穫與進步







雖然現在心       是累的......

上一篇:

下一篇:淚水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