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3:51:11烤Chicken雞

廢言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 彷彿一切都會離我而去
有一種最終依然剩我一人孤孤單單的
眼前一片黑 誰也看不到 摸不著
是不是讓自己每天處在熱鬧氣氛下
到了夜深人靜時更顯得孤單呢
越來越看不見前方的路了
卻也沒辦法後退
停留在原地又顯墮落
從前的我不是以可以看清未來道路而自豪的嗎
現在卻看不見了
這是太過驕傲自滿所得到的後果嗎
以後我要做什麼? 
如果有人此時此刻問我這問題我還真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答案
連以前想做的事情都忘記的我如何去談論未來 是吧
莫名的徬徨無助耶 真糟糕- -
唉~~還真是一個無解的深夜阿.....
((哈~俺又打出一篇廢言了))

上一篇:何處去?

下一篇:站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