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7:53:53米小漿

Love_說累其實也不會

最近阿 說累其實還好 說很累也還好

那估颱風來 我賺到一天假 呵~ 雖然店裡要上班 

不過老爸跟老媽不讓我去

那天晚上還去吃飯 說慶祝我斗生日 =ˋ= 真是可愛

昨天斗中秋 真斗好冷清 不過下班一店二店約一約去大玉門吃燒烤

哈 超開心 =ˇ= 還拍照呢 呵呵~

雖然那天不是像一般烤肉那樣 不過 我也沒出錢 因為老闆請斗 哈

昨天很開心呢 嘻~ 雖然風大 雨也大 也苦惹老爸跟老媽 ˊˋ

呵~ 頭髮又換惹噢 嘻嘻嘻~ 可愛斗劉海變超直斗拉 哈哈哈 愛死xD

今天重商不用上課 =ˋ= 我想很多學校因為這場大雨不用上課吧

洗米染髮有慢慢讓我下現場 跟他一起染 !! 呵 雖然很臭

星期五是我斗生日噢 這星期五 =ˇ= 

不過 我要上班 =ˋ= 呵

反正沒關西 生日本來就沒嗄咪在過斗 

顆顆 xD 有蛋糕吃就不錯惹 呵 =ˇ=

米漿有在為自己加油 你悶呢 ?

不要因為一些事情 而放棄些嗄咪惹噢

米漿加油 大家加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