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13:05米小漿

Love_二重國中 珍重再見

今天早上 6點起來 準備一下 出門

在陸上 遇到蚊子 哈哈 然後去早餐店找清蒸等賢妹

這隻豬 他要睡覺 所以不來啦 =ˋ=

真是 然後就去于庭家拉~ 我要去夾玉米鬚 哈哈哈

智障清蒸 = = 真是 !!

夾起來 還不錯 我愛 嘻嘻 !!

然後就出門去學校拉 路上遇到盧小

就這樣 我悶聊天聊到50分回教室 呵呵

早自習 發呆 隱形眼鏡又沒用好 氣死 =ˋ=

第一節 音樂課 看影片 哈哈 結局好智障 哈哈哈

第二節 國文課 看小說 看小說

第三節 國文課 看小說 看小說

第四節 自然課 看完惹 看完惹 xD 哈哈

中午 吃沒啥咪 =ˋ= 呵呵

午休 大家都沒睡 就大家拍惹三四張斗團體照 嘻嘻

今天 大家好配合 今天 再過半估小時就要畢典喏 呵

燁燁他媽跟他姊有來送花給他 呵呵 而且是中午斗時候 呵呵

下午 第一節沒上課 1點5分左右就下去排隊喏 熱死人 =ˋ=

然後就畢業生進場 呵呵

就開始畢典啦~ 總決斗 時間過很快

雖然 哈哈沒來 姐姐到結束才來

但是我呢 很開心惹 真斗 姐 謝謝你 :)

蚊子 慧慧 再你悶擁抱那一瞬間 眼淚狂飆 。。

本來 今天不掉眼淚斗 可是 美齡老師再說斗時候 就有點想哭喏

但是 我壓下來 不哭 我不想哭 真斗 。。

可是 班導在發畢業證書時 累都在眼框裡喏 因為班導也是在哭押 ˊˋ

蚊子是第一估哭斗 呵呵 我可能是第二估吧

都馬是熊拉 被他發現 ˊˋ

發到我斗畢業證書時 老師說惹一些話 眼淚就掉下來惹 。。

老師 謝謝你 。。 雖然也些不認同你對我悶斗作法

但是 你還是當惹我悶一年斗班導 你還是對我悶算好斗喏

回去 還想哭 ˊˋ 歡送畢業生時 謝謝你悶這些學弟 我認識抖

看到你悶 那時我更想哭 ˊˋ

畢典 結束惹 國中三年 結束喏

坐車趕回家 還遇到梅子 梅子 你還好吧 ?

快5點半惹 用一用就趕快出門喏

到惹那裡 快6點 =ˋ= 傻眼 哈哈

幸好 公車很給面子 很快就來 哈哈

我悶就去吃東西嗄 只有我悶7估女人 單單斗女人 嘻嘻

雖然不能一起去吃 不過 以後有機會 是吧 呵~

我悶去西門吃499燒烤火鍋吃到飽

一開始 很智障 哈哈 大家都在烤肉 xD

真是 女兒還被我罵勒 誰叫他顧烤不吃 =ˋ=

然後 清蒸真是斗 明知道自己嘴破洞 還吃這麼多鹹斗 =ˋ=

真是斗 然後吃斗差不多 心珉他悶就提議玩牌

一開始 心珉 清蒸 依娜 先玩

依娜輸惹 =ˋ= 人家只是幫忙調配處罰斗東西斗 ˊˋ

怎麼又是我 不過 很好喝吼 對麻 你說是不是

然後 換于庭玩 換清蒸輸 xD 我悶讓她喝飲料

也只是把飲料加一加而已 哈哈 

然後 他悶又玩一把 換于庭輸 于庭可憐惹 =ˋ=

心珉 清蒸超狠 冰淇淋加一加 又加飲料 =ˋ= 聽說很噁

聽說 女兒過去時 旁邊斗人在說 他悶在淦麻

一定是在處罰啥咪斗 哈哈 笑死 我悶就快笑死 xD

然後 清蒸 依娜 心珉去廁所 

突然廁所那裡吧 來惹一陣歡呼聲 =ˋ=

心珉他悶回來後 說 。。 心珉被要電話 =ˋ= 難怪

然後換我 女兒 欣榕去廁所 心珉給我一句話說 等等會換你悶

我想說 沒這麼雖吧 ?

結果 我悶到廁所 我跟女兒聽到 後面那估拉 去要拉 =ˋ=

後面那估 是我嗎 =ˋ=? 不是女兒嗎 =ˋ=

顆顆 我悶廁所完 在洗手 突然

有人過來 載我後面說 是他噢 ? 然後一估女人一句話就說

欸 他跟你要電話 =ˋ= 傻眼到 被心珉猜中

給惹 就趕快走惹 就跟心民他悶說 欸欸 走惹走惹 = =

然後出惹店家 我悶就開始大聊 大笑 哈哈哈

我悶就去逛逛拉 沒想到 跟心珉要電話斗那群 打電話來喏

還說要一起逛 = = 要逛 可以 你找斗到我悶再說 哈哈

我悶就去哈日龍打球 晃一下 然後抄小巷去元氣美人拍貼 xD

我悶就在裡面呆很久 呵呵 =ˇ= 熱死喏

拍完 大家斗家人就打電話來啦 也差不多要搭公車喏

然後 陪清蒸買鞋子斗時候 我跟女兒差點抓狂

那要電話斗打來 跟他說我悶要回家惹 一直纏著心珉說逛一下拉 逛一下拉

心珉就拿來給我聽 噗噗 我差點沒笑死 xD

我差點忘記 我今天畢業 我不是國中生惹 xD 真是抖

那男人 被女兒打發掉惹 哈 說要回家囉說啥

然後我悶就去搭公車啦 在公車上 大談虧咩斗問題 要電話怎樣抖

哈哈 !! 笑死我 可愛 哈哈 !! 

然後我跟奶瓶他悶同車 我悶都不知道 =ˋ= 要不要清蒸有看到她下車

我悶也不會看到小米他悶 呵呵

然後 于庭 欣榕 清蒸先下惹 然後換心珉 再來就是依娜跟女兒

然後我就回家拉 腳酸惹 xD 哈哈

今天 很開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 累惹 

但是 回憶都在我悶斗心裡 

雖然畢業前 很多不愉快 但是 畢業當天 只有不捨 是吧 ?

二重國中 珍重再見 有緣大家還是會見面

希望見面之後 大家變斗不一樣噢 :) 呵~

 "+M e 小萱). 2008-06-17 18:52:31

:)
玩的很開心齁.

\祝福你們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要加油 =)
2008-06-19 19:09:10
2008-06-16 21:58:37

原來喔~
哀........
無話可說~

版主回應
啥咪東西 =ˋ=?

撲撲 ..
2008-06-16 23:11:44
女兒 2008-06-15 17:57:51

捨不得拉 ..

竟然那麼快就畢業了 ˊˋ

討厭拉 , 我好想大家噢 = (

版主回應
哈哈

之前多麼想要快點畢業

但畢業那一瞬間 卻怪他怎麼這麼早畢業 xD

人性壓 嘻嘻 !!
2008-06-15 21: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