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30:17米小漿

Love_我認識你悶嗎 ?

今天早上 睡到11點多 女兒打給我 =ˋ= 

我就用一用 盧一下我爸 老爸就載我去女兒家拉

然後 跟女兒買東西 不錯 去遇到如如他悶 =ˋ=

說一下就走了 xD 去網咖打惹5小 =ˋ=

然後下惹一點雨 看到全家都是人 =ˋ=

原來又是如他悶 xD 裝做沒看到 一群人在那叫

心想 好丟臉 我認識妳嗎 xD 

哈哈 !! 然後在對面看惹她悶一下 又被發現惹 我悶就走啦

就坐車回家拉 過沒多久 老爸說要去吃飯 

就去吃飯啦 吃完飯回家 看完電視 看完小說

現在才又碰到電腦打惹一篇文章

就有人在該 我知道明天要早起 只不過 我知道我起抖來還起不來

廢話一堆 該洨噢 

媽的 電風扇斗事 我不想再說 !!

早上我不再加 吹一整天 晚上吹不為過吧 ?

廢話這麼多 不如就開冷氣咩 該洨噢 淦 。。

只是發洩 不要有人廢話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