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29:41米小漿

Love_在上來阿

早上 拉惹肚子拉 ˊˋ 肚子痛死我斗毛

早自習 考試 我又想睡了 =ˋ= 你整天都被罵

第一節 數學課 那代課老師 好智障 =ˋ= 哈哈~

第二節 英文課 考試 在發呆嗄~

第三節 歷史課 看書 我當然是跑來跑去 xD 最後定居在女兒那 哈~

第四節 自然課 就說老師調我悶斗問子惹 你是再那該三小斗 !!

中午 吃飯 那學妹 被不點嗆 =ˋ= 活該拉 !!

她要走下去斗時候 蚊子還說 你知不知道穿那樣很醜阿 ?

她就穿估 制服穿上衣 運動短褲 我就給他一句 拜託 真斗很醜耶 xD

午休 我也沒睡耶 睡不著 xD 呵呵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被叫回去自己斗位子坐 

可是我跟蚊子又被叫到前面斗位子坐 我坐如如 蚊子做姵儀斗位子

她說以後就這樣做 =ˋ=? 好奇怪噢 不是快畢業惹 淦麻還這樣 ?

第二節 國文課 檢討提本 老師好生氣 =ˋ= 你又惹事惹 !!

第三節 美術課 二樓聽複習吧 因為下禮拜有人要來採訪 =ˋ=?

打掃 掃地嗄 真是斗 好多人討厭你耶 你態度能不能好一點壓 ?

最後一節 公民課 男生真斗傻眼 水龍頭誰用壞斗壓 老師又很生氣喏

放學 跟女兒走 心珉又再說惹一些 =ˇ= 呵呵 然後心珉回家

我跟女兒買冰去她家店裡吃 呵呵~

女兒他媽好可愛 哈哈 跟我白痴老爸差不多 =ˇ= 哈~

然後5點半 老爸就來接我啦 我悶就去同仁堂看醫生拉~

看完醫生 就回家拉~ 老姊剛剛好生氣 =ˋ= 不要生氣 那女人就是賤

呵~ 賣生氣 賣生氣 =ˋ= 今天總共有15位不在教室 =ˋ=

超級恐怖斗耶 教室真斗都空空抖 哈哈~

那學妹下午就沒上來惹耶 他怕惹吧 哈哈 被不點嗆 活該啦

不會看我悶斗臉色 學姐就在不爽惹 你還常上來 你是怎樣 ?

鄧你妳也不知道嗎 ? 該說你是反應遲鈍還是眼裡沒學長姐 ?

真是受不了這兩屆斗學弟妹 真斗是無政府 唉唉~

熊咩♥_ 2008-05-16 22:23:05

  雖然 ..
  我也是學妹 ..
  但我很乖的咧 xD
  是不是 =)

  她喔 ..
  我已經跟她說囉 =)

  不點 ?! 914?! 

版主回應
哈 你是學妹 但你又沒常上來 =ˋ=

我是指那些北肉抖學弟妹 =ˋ= 不是你拉 ..

是押 914抖小不點 都看他很不爽惹 ..
2008-05-17 14: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