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08:26米小漿

Love_跨三小

今天早上 好想睡 累死惹 =ˋ=

早自習 考試 考完寫功課 xD

第一節 數學課 我斗不專心 害我被罰站 =ˋ= 白目耶

第二節 英文課 臭蚊子 把我斗筆藏起來 ˋˊ 欠扁 害我被罰站 !

第三節 歷史課 在發呆 傳紙條

第四節 自然課 一樣在傳紙條

中午 吃飯 吃完飯做值日 又不爽惹我 =ˋ= 是不是好朋友要來訪阿

午休 寫東西 所以就沒睡喏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上課嗄 超想睡

第二節 國文課 一樣上課 一樣想睡

第三節 美術課 睡覺 =ˋ= 臭猴子把我吵醒

打掃 掃地 紫伊你很智障耶 !!

最後一節 公民課 老師代課 今天七年級斗去校外教學 導遊又是同一家

放學 跟女兒去吃冰 吃完去芋頭家幫他 =ˋ= 小嘟 你變胖喏 !

哈哈 看他再那裡玩 可愛耶 呵呵~

然後時間到惹 就去樓下找老爸 去同仁堂摟

然後去吃飯 小孩子很調皮 不過媽媽也不錯狠 就這樣巴下去

再那裡做斗好好斗 淦麻換到我悶旁邊 ? 奇怪 =ˋ=

學弟妹別再那裡機掰 看學長姐偷偷看就好 不要人家看你悶喏

還不知好歹斗繼續看 要人家說你跨三小嗎 ?

想認識就說 不要再那裡指 上樓下樓斗不要再那裡看

雖然你悶白目是九年級所認知斗 可是 也不要白目到 人家想打你行嘛 ?

我現在可以說自由一半惹吧 ? 我好累 所以我才會寫信給你 。。

對不起 。。 這樣對我悶兩估都好 。。 就這樣吧 。。

看斗懂就好 不要一直問 可以嗎 ? 心裡知道就好 。。 拜託 。。

小杰 2008-04-17 20:53:38

姐...開心點嚕
人家是在看 你們正= )
好嗎XDD?!

版主回應
噗噗 =ˋ=

最好是 二中很多人也很正 =ˋ=

哈哈 !!
2008-04-17 21: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