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32:25米小漿

Love_真多人

今天早上 睡到12點 老爸叫我起床我才起床 =ˋ=

1點看偶像劇 看到2點多吧 奶瓶來家裡 惡作劇2吻看完

我悶才出去 去西門吃估飯 =ˇ= 呵呵 !!

然後去挑衣服 哈哈 我很龜毛嗎 ? 還好啦 哈哈 =ˇ=

聽完衣服 我悶就去逛一逛 吃一下東西 就回家拉 !!

我明明就聽到他斗聲音 跟我說沒有 當我耳胞 還是聽錯 ?

你拿不出來 跟我說一聲好嗎 ? 不要讓我打好幾通電話

死都不接 可不可以 ? 知道我再找你 我拜託你 打通電話跟我說一聲

我不想生氣 我真斗不想生氣 幾估禮拜到現在惹 每次要給我

當天約惹時間 時間過惹 打給你 你都沒接 把我當小孩耍狠好嗎 ?

我知道你人很好 可是 也不要這樣 你要讓我怎麼在去相信你 ?

最近很煩 超煩 真斗好想狠狠給他發洩 給他大哭你知不知道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