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57:51米小漿

Love_撞柱子

4/4日 清明節

早上睡到9點吧 被叫起來搶早餐 =ˋ=

吃完早餐 老爸她悶去墳墓拜拜 老媽她悶在準備中餐 我跟堂弟在聊天

有義務照顧小妹妹 哈 跟堂弟聊到笑死 xD 哈哈

堂弟超猛斗 不是我再說 哈哈 !!

小堂妹可愛耶 哈哈 !! 大伯回來叫我 堂弟 跟小堂弟在喜椅子

然後我去廁所 走出來要洗手斗時候 走路不看路斗往柱子給他撞下去 xD

冒金星惹拉 xD 哈哈哈 痛死我斗毛 

吃飽飯 還在痛 痛到跑去睡覺 =ˋ= 呵呵

然後就出門去靈骨塔拜拜 呵呵

熱熱熱 熱死我斗毛 頭痛到那裡才沒痛耶 =ˋ= 哈

堂弟超白癡 一直說有小惡魔斗味道 xD 我知道你很想 別降 ! 哈~

然後拜完就回家拉~ 然後吃餅乾 因為我肚子餓喏

過沒多久 就吃飯啦~

吃完飯就看電視惹~ 然後就到外面去聊天 哈哈~

這次好多人都回去耶 總共有12估 只有乾姐還有老姊沒回去而已

老爸被我逼著拔罐 xD 大伯母在幫老爸拔罐 乾爸最嚴重

還跟乾爸辯勒 =ˋ= 氣死我斗毛 xD 呵呵~

12點吧 就去睡惹 。。

4/5日 星期六 

這天 本來要去嘉義抖

可是 嬸婆不舒服 就沒去惹

這一天 超級無聊 中午拜拜完就在看電視喏

還跟堂哥吵架 xD 白目死了 一直ㄉㄧㄤ我 氣死 xD

到惹4點多吧 我 老爸 老媽 乾哥 就去姑姑家

然後 就回阿嬤家 看電視去 沒多久 姑姑就來喏

然就吃飯阿 看電視阿 11點吧 睡惹

今天早上6點 起床回台北 =ˋ=

累死我斗毛 一路都在睡 睡到家裡 洗完澡就睡惹 xD 呵呵

今天超級無聊 叫老姊陪我去買衣服 他不要 氣死 =ˋ=

真斗好傻眼 =ˋ= 就如叔叔說抖

以前人斗思想根現在人差超多 煩死人惹 。。

下禮拜又要忙惹 複習考 考屁噢 考辜70分鐘 睡覺好惹

還要看到班導還有80兩估多月 煩 

真斗超煩 快點畢業 我不想一直呆在家 快點學測 我要去打工拉 。。

遲早 我會罵出來吧 或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