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36:54米小漿

Love_衝忙

今天早上 睡到11點吧 一堆電話 = =

起來開電腦 猛摳便當

臭便當 給我跑去打球 =ˋ=

奶瓶就要我陪她出去摟~

看一下電視 3點出門 =ˋ= 去她家

然後我悶去西門 本來要看27件禮服斗秘密 不過 他已經播喏

就沒看啦 先去吃飯 呵~ 只有麵包好吃而已 其他都不好吃 =ˋ=

然後 我悶去瘋馬看電影 =ˋ= 

兩部 一部下次看 我悶今天看髮膠明星夢 !

好笑 超好笑 xD 哈哈

結局很完美 :) 還當機勒 真是斗ˇ

看完就6點多惹吧 !

我悶就趕去搭公車拉~

到惹腹園舊7點惹 =ˋ=

乾爸媽還比我晚勒 真是抖~

接下來 就吃飯啦~ 超多人 一桌還差點做不下去勒

吃完就敬酒 xD 小堂弟跟堂弟還被逼用酒敬 我也是 = =

超傻眼斗 =ˋ= 呵呵~ 也很好笑 =ˇ= 呵呵ˇ

然後去拿蛋糕 回家吃蛋糕 xD 呵呵~

主角 可是我家老爸耶 呵呵~

老爸 生日快樂 :) 嘻嘻ˇ

好像感冒惹我 唉唉 

忙到剛剛 好累 =ˋ= 堂弟超級智障斗 

小堂弟 一直ㄉㄧㄤ 哈哈 =ˇ=

我累惹 =ˇ= 今天過斗 不錯

我很愛 家聚 不過 家聚要喝酒嗄 =ˋ= 呵呵ˇ

明天 要淦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