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18:23米小漿

Love_斷屁

今天睡斗超晚斗 ˊˋ 好想睡 ˊˋ 明天要上課 不能晚起惹 ˊˋ

再家裡看電視看惹一整天 老爸去中和

電腦不知道再斷啥咪抖 一直斷 一直斷 超煩~

下午斗時候 老爸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過沒多久 他去腹園吃飯

我繳完東西才去 到樓下還看到二中學長 = = 應該不認識

我去那裡整估是被ㄉㄧㄤ斗 有也不會跟你說 xD 哈~

兩估幼稚大人再按我斗貓 兩估小孩就跑過來 一直按 一直按 = =

耳邊就是 喵喵喵 喵喵喵 = = 吵死惹 xD

9點就回來惹 還下雨 早知道帶雨傘惹 ˊˋ

明天放學 不要留 拜託 ˊˋ 希望老雜某不要想起來 ˊˋ

明天陪完他 還要去一估地方 ˊˋ 不要留 留惹就沒時間惹 ˊˋ

好冷 我要七仔 =ˋˋ=

有人叫我七仔跟他選一估 xD 呵呵 幼稚老公 xD 呵呵~

不過 明天 似乎 要做一件事吼 。。

不要提 你就忘惹 xD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