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25:06米小漿

Love_屁鵝點名

♡ 規則 ♡

傳給7個人(不能回傳或重複)
照內心想法打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點名 ♡

♥老姊
♥汪汪
♥憲哥
♥芋頭
♥奶瓶
♥女兒
♥老弟





♡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老姊如何? 變正惹 xD
你覺得♥汪汪如何? 正咩拉 = ˇ =
你覺得♥憲哥如何? 甜蜜斗勒 !!
你覺得♥芋頭如何? 我好愛 = )
你覺得♥奶瓶如何? 智障 = )
你覺得♥女兒如何? 喜憨 = )
你覺得♥老弟如何? 腦殘 = )

↑都是我『很重視』的朋友哦~




♥傳給你的人是誰? 
 屁鵝
♥她是你的寶貝嗎? 
是呀 = )
♥妳認識他多久? 
三年有惹吧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普通
♥對她說一句話? 
蹲低一點 xD


♡ 寶貝朋友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呀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摁摁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壓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沒妨礙我就不會 =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呀 我有老公惹 = )


♡ 感情 ♡


♥妳有情人嗎?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道欸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你問 廢話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這是 秘密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很久很久 ..


♡ 飲食 ♡


♥你最愛吃的食物?
不討厭都斗愛 = )
♥妳最愛喝的飲料? 
水 我愛喝水 xD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好 油油斗 ˊˋ
♥愛吃烤肉嗎? 
還好欸 ..


♡ 雜七雜八 ♡


♥最愛的節目類型(或節目)?
不討厭斗都愛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不討厭阿
♥即時通幾號? 
may81919
♥最愛誰? 
我家芋頭老公
♥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斗 xD
♥有老公嗎?
有壓 我家豬頭 = )
♥有老婆嗎?
沒耶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不是同志 ..
♥戀愛感覺好嗎?  
摁摁 ..
♥鞋子穿幾號? 
阿災
♥最愛的明星? 
不討厭斗都愛
♥最愛的場所? 
不知道欸 ..




要複製請跟我說 我開右鍵給你複製 = )

屁鵝 你好偉大噢 我打完要去睡覺惹 xD 晚安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