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50:07米小漿

Love_反正你都有意見

昨天跟老姊聊天 聊到快3點吧 xD 呵呵~

姐 說道就要做到 。。 不要活在過去 要嘗試未來 呵呵 。。

反而 喜歡上這句惹 真斗不是從失戀斗人口中說出抖 。。

呵 順其自然 一切都好 對不對 ?

至於那估女生 。。 我有經歷過 。。 呵呵 可以跟我說 :)

哈哈 我當你斗垃圾桶 嘻嘻~ 

以後你都能回家拉~ 那就跟我說吧 嘻嘻 :)

今天早上 還被老姊摳起來開樓下斗門 ˊˋ 姐 我想睡覺欸 ˊˋ

連你啥時出去 我都不知道 xD

11點 起床 用一用 今天頭髮不聽話 ˊˋ

來去找豬老公 嘻嘻~

然後就去晃晃 顆顆 看到小杰 xD 呵呵

被爸爸罵 ˊˋ 因為我不乖 哈哈

我昨天在家裡欸 很乖惹 ˋˊ

呵呵~ 說真斗 這一估禮拜 我都往外面跑 是真斗有點不好

而且 都是在吹風 在公園吹風 xD 呵呵 !!

有甜蜜到 嘻嘻 >ˋˋ<

然後陪豬去補習班 我就去二中找奶瓶拉 !!

撲撲 經過晚自習斗 都在看 =口= 嚇到我惹 ˊˋ

然後奶瓶叫便當來載我悶去奶瓶家 xD 冷死了 ˊˋ

到奶瓶家 便當去打球 我悶就去天台吃麥當當拉 !!

呵呵 吃完麥噹噹 去美華泰跟何嘉仁 噢 下雨 ˊˋ

然後 我悶又去女兒家 !!

呆到5點 就出門啦~

我去找老爸 老爸載我回家 呵呵~

現在 我要去吃飯惹 xD 哈哈 !!

中間有省略 !!

拜託 別讓我這麼煩 好不好 。。

拜託 不要亂傳話 好不好 。。

事實怎樣 本人知道 不必聽那些人說斗 好嗎 ?

真斗很煩 很煩很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