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9:20:57米小漿

Love_給你記阿 反正我無所謂 !

真是斗耶 由於昨天晚上 去吃飯 還去小叔叔新家聊天

所以 沒碰到電腦 現在 就來打昨天斗事吧 xD

*補 1/2 星期三 

早上 被窩裡好舒服 不想起床 =ˋˋ=

早自習 在考地理 !!

第一節 國文課 意外斗 去電腦教室用電腦 xD

說好聽點 是去填寫資料 說難聽點 是去玩電腦 xD 哈哈 !!

第二節 國文課 也意外斗 讓我悶完惹1節半斗電腦 xD 哈哈 !

資料填完 回教室 上課 !

第三節 數學課 在檢討講義吧 我忘惹我在淦麻 !

第四節 英文課 我睡 ˊˋ

中午 吃飯 聽說 有巧克力派 。。 聽說 我沒拿到 !!

所以 我去找智障神拿 因為他一定有多拿 xD 哈哈 !!

結果 老師知道惹 就去搜每估人抖抽屜 !! 很無言 連電視也沒得看!

午休 睡不著嗄 老師沒來 xD

下午第一節 英文課 放音樂小小聲斗聽 xD 哈哈 !!

第二節 聯課 老師還沒來 所以在放音樂聽 用我斗頭髮 xD

老雜某來惹後 就發呆喏 !!

第三節 班會 開班會摟 他斗廢話還是一樣斗多 !!

打掃 心珉 蚊子 兩估真斗好白癡 xD 蚊子一直把心珉關在外面 哈哈

最後一節 數學課 很吵 xD 哈哈哈 !!

放學 去找豬拉 我生氣也不會生氣這麼久呀 。。 過去就算惹 :)

1/3日 星期三 !!

今天 還是不想起床 賴惹一下床 哈哈 xD

老爸經過福田 看到兩位小姐在裡面 xD 叫惹一下 慧娟 老爸就騎走喏

早自習 他真斗好煩好煩噢 說估殺小 被他聽到 xD 哈哈 !!

第一節 數學課 再寫日記本 老師再檢討講義 !

第二節 英文課 還在寫 xD 哈哈 !!

下課 女兒在用離子夾 結果老雜某來 他就收起來 連神斗電動也放在地板

他悶用褲子把他蓋住 女兒就在用鏡子 用頭髮 結果我出去後再回來 !

我看到 老雜某 往ㄚsir斗位子走去 然後把褲子拿起來 。。

整估傻眼 然後他就把 離子夾和電動拿走惹 。。

第三節 歷史課 一上課 ㄚsir就跟神去辦公室 看到老雜某把東西

和人 一同帶去生教祖吧 。。 然後 我就睡覺惹 !

第四節 本來是自然課 變成地科 xD 所以在上地科 乖乖聽課 !

中午 吃飯 現在 連有飲料 我悶都不敢自己拿 !!

因為昨天 老雜某沒抓到 誰把巧克力派放在陳哥斗抽屜裡 所以 很氣吧

沒抓到那估人 陳哥就要被記小過 。。 唉唉 到底是誰呀 ?

然後 看到ㄚsir把頭髮剃掉喏 。。 一定是老雜某噢 不用說 

午休 睡覺 看ㄚsir降 好可憐 班上怨恨老雜某是越來越重惹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再寫東西給寶貝匠 寶貝匠 不要哭摟 !!

第二節 國文課 在看課文抖動畫 整估很無言 xD

第三節 美術課 想睡 去美術教室看片子 女兒 乖噢 ! 不要理他 !

當他瘋子 亂唸 不要理她吼 !!

打掃 掃地 掃完地跟女兒出去外面晃 !!

最後一節 歷史課 嘴巴痛死惹 天氣太冷 所以又冒砲疹 ˊˋ 好痛 !

女兒 別再起笑惹 xD 一直笑 真是斗 !!

放學 看到女兒在追殺阿公 xD 哈哈 !!

出校門 跟生教聊天 xD 看到兩估喜憨兒在耍白痴 xD 哈哈哈 !

然後女兒跟清蒸去剪頭髮 !! 

我就去找豬拉~ 奶瓶 我知道你所說斗 無知高中生 吵死惹 !!

好像白癡 一群男生 xD 哈哈 !!

然後陪豬去鄭博文 我就去找老爸 !

老爸帶我去看醫生 好痛 ˊˋ 

吃完飯 就回家拉 !!

今天 事情出好多 。。 唉唉 。。

應該說 自從老雜某帶我悶班後 我悶班 天天跑學務處 天天找生教 !

唉唉唉 !! ok阿 要記過 給你記 反正我都沒過 !!

我才不要再叫我爸 買估書包給我勒 浪費錢 懂嗎 ?

快畢業惹 還買啥咪新書包 去死比較快啦 !!

難到 你就不能 對這件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 這麼趕盡殺絕 ?

好ㄚ 給你記阿 反正 班上斗人 沒一估喜歡你拉 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

不爽你 也不是一天兩天斗事 反正在忍幾估月 就ok惹 !!

不爽 就是不爽 王八蛋 !!
2008-01-03 22:42:37

我跑了不少次~&quot~

版主回應
甚麼東西你跑惹不少次 ?? 2008-01-04 19:27:06
賢 咩 ,, 2008-01-03 20:15:32

淦 ..

都是我害的拉 !

如果不是我 ㄚsir他們也不會被抓到 ..

唉 今天 好像很多人被我嚇到 ?

一下 那樣 一下這樣的 = =

媽咪噢 怎辦啦 劉海很BG > <

感覺好對不起 他們餒ˇ

版主回應
這次 ㄚ忠斗玉米夾 被沒收 我悶害斗 ..

顆顆 !!

或許吧 !!

唉唉 要馬就是 老雜某 太機車 ..
2008-01-04 19: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