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25:40米小漿

Love_反而很期待

今天早上 我還是想睡 xD

第一二三節 考試阿 !!

睡斗還蠻爽斗 xD 因為我好累 我還忘記拿日誌 xD

第四節 自然課 檢討提本 我再寫日記本 =ˇ=

中午 吃飯 智障神給我可愛斗鼓 還會發亮 xD 哈哈 !!

猴子搶走還不給我 ˊˋ 幸好三八誌拿走 我把他拿回來 =ˇ=

午休 想睡 睡不著 老雜某蠻晚來斗 我悶就在那說跨年斗事 !!

下課 還繼續說 原來她悶也要去堤防 xD 哈哈哈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檢討提本 我再寫信呢~

第二節 國文課 檢討提本 我在跟女兒說事情 xD 哈哈哈 !!

第三節 美術課 我跟女兒很晚才下去 !! 拜託 明天還有一天 !!

不是不來 好不好 ? 明天還有課 不是沒課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啥咪 !

我知道我自己還有啥咪是沒做 不用你悶來催我 ok嗎 ? 

去 是有點不爽 !!

打掃 掃地 還在外面聊天 阿公真斗很白痴 !!

最後一節 公民課 我都沒在上課 。。 

放學 跟女兒 宜靜去芋頭那裡拿我可愛斗鼓 xD 真斗很幼稚 哈哈 !

然後 去找豬斗路上 遇到梅子 梅子走後 跟小優走 xD 呵呵 !

跟豬去逛逛 機車欸 。。 現在福田有警察抓 大家都來三民就是惹 ?

那三民過沒多久 又有警察來巡惹 很煩欸 。。

然後我就賠朱去鄭博文 然後去找老爸喏 !

顆顆 !! 我相信 那天會很熱鬧 xD 只是兩ㄊㄨㄚ 。。

我又要跑來跑去 =口= 沒關西 那天再說吧 呵呵~

不要想這麼多 想這麼多 無異議 :) 呵呵~

今天還不錯 有點小不爽而已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