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37:24米小漿

Love_颱風沒來 :)

昨晚 唉 。。 真不知道要說啥咪 。。 

只有豬一估人知道我昨晚怎麼惹 xD 只是絕斗 很失望而已 真斗 。。

早上 很愛睏 差點遲到 。。

早自習 在考試 我在看地科 。。

第一節 數學課 考試 我在看地科 。。

第二節 英文課 在考試嗄 我在 看書吧 ? 搞地科 xD 。。

第三節 國文課 檢討完國習 老師讓我悶自己看書 看我斗地科 xD

第四節 自然課 考試 繼續搞我斗地科 早上都搞地科 xD 。。

中午 吃飯 午休 我累惹 。。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睡 我真斗累喏 。。 昨晚也沒睡很好 。。

第二節 地理課 考試嗄 看書看書 。。

第三節 表演課 考試阿 。。 

打掃 很無奈 老哥 真斗很痛 。。 

最後一節 自然課 這節有點吵 看我斗書 。。

放學 兒子說要去混時間 所以他陪我去等豬 。。

女兒跟宜靜去批薩王k書惹 !!

在摩奇地等 =口= 兒子很白痴 哈哈 !!

快笑死我惹 科科 哥哥也來 !!

本來要陪兒子去校門口等他家老婆 可是我家豬還沒來 。。

所以他跟老哥去啦~ 過沒多久 有隻豬來啦~

去泡泡找一下芋頭 然後再閃 =ˇ=

遇到球妹說 她好像沒看到我 xD 科科 !!

然後陪豬去鄭博文 被張老師看到 後面起聲 xxx再見 xD 。。

我就回家拉~

很安靜斗我 唉唉 昨晚吧 失望惹 不知道怎辦 。。

剛剛跟能仁老師聊天 xD 哈哈~ 我問到好多事情噢 !!

呵呵~ 很開心鴨 :)

颱風 似乎沒有來耶~ 呵呵~

不要來最好 每次都在段考來 我才不要改那天要淦麻勒 !!

不要來 走走走 我不要出去玩還下雨 :)

我也很想更幸福鴨 。。
憨〃賢咩 2007-11-26 20:45:20

吼ˇ小聲一點啦!!

這樣大家都知道..

我和宜靜去批薩王欸xD

哈哈`企鵝也有去噢=ˇ=

版主回應
撲 xD ..

k書又不是啥咪事 !!

像我這麼懶 都肯把地科拿起來慢慢背惹 ..

你悶會k書 不是大事 = 口 =

企鵝是去玩電腦斗 xD 哈哈 !!
2007-11-26 21: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