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22:19米小漿

Love_太誇張喏 !

早上 差點遲到 。。

早自習 考試吧 !

第一節 數學課 依娜抖講義找到惹 =口=

可是 找到就找到 陳俊偉我想他也不是有心斗 ! 可是 講很久惹 。。

他也沒找 在他那裡找到 他當然會不知道 因為他根本沒去翻他 xD

找到就好 不能有事化無嗎 ? 就要降 把班上說斗像有小偷似抖 !

不喜歡這感覺 這節就考試 不要上就不要上 去~ 我在畫重點 !!

第二節 英文課 繼續話我斗社會重點 !!

下課 馬姊把全班留下來 ! 就講講義斗事 ! 講到上課 !

第三節 歷史課 老師請假 所以是馬姊代課 可是他忘喏 !

剛上課 馬姊把蚊子 心珉叫過去~

然後 蚊子他悶被叫過去後 很吵 依娜就教我管 我不想管 !

我就跟林佳憲說 好歹你也管一下 他也不想管鴨 我也啥辦法 ?

回位子 猴子就說 這麼想管 自己不會管噢 ?

我就回他說 干我屁室噢 又不是我叫管他 就很氣 罵髒話 =口=

因為我真斗很不爽 結果 女兒跟牙籤都被我兇 因為他悶一直在那說

會畫重點噢 怎樣怎樣斗 =口= 你知道斗 我心情不爽 會很煩那種話!

過沒多久 心珉跟蚊子就回來惹 他悶就說~

班上不安靜 是他悶要被記過欸~ 結果男生就有意見惹 =口=

說要換班長 風紀 。。

然後我跟依娜去教務處 因為不知道誰代課 所以去問一下老師~

果真是馬姊 我就去叫他來上課 他真斗望惹 =口=

然後 就橋阿 橋到我去生教 =口= 

在路上跟生教說一切事情 =口= 好累 哈哈 !!

然後他悶就講事情拉 反正不干我斗事 我寫我斗重點 !

第四節 自然課 很瞎欸 過去聽他悶斗 雖然女生被叫走 !!

男生有些在聽斗 都被馬姊叫出去 =口= 

中午 吃飯 生教還上來勒 邊吃便當邊跟我悶講 =口= 哈哈 !

馬姊還要那些男生寫300估字勒 =口= 太小題大作喏 !

不過 兒子 你寫斗太好惹 哈哈哈 !!

午休 睡 睡覺啦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考試 !

第二節 國文課 畫地科重點 他講他斗國文考卷 因為我也有點不爽他惹!

第三節 美術課 做作業拉 哈哈哈 !!

打掃 吃東西 我肚子餓 外加肚子怪 =口= 哈哈哈 !!

最後一節 地理課 這節好忙 一下子就下課惹 !!

還考試 考填圖 老師還讓我悶翻課本 噗噗 超好斗 =ˇ=

放學 陪汪等笨咩 在5班外面等 老師在改我悶斗考卷 還笑勒 =口=

顆顆 !! 然後 我跟女兒去摩奇地 !!

結果在福田晃 女兒在去跟一打聊天 剛好遇到他~

我跟豬在後面聊天 還看我斗成績單 =口=

然後 5點半就閃拉~

陪豬頭去補習班~ 我就回家拉~

摁摁 今天斗事情 絕斗太誇張 太瞎惹~

憲在好惹 班上革命 唉唉 真不知道 該用啥咪態度對待班上斗人惹 !

絕斗 班上惹斗我好煩 !!

如 我真斗不想看到你哭 ˊˋ

心情要快樂 好嘛 ?
﹋★╮↖〃翔翔〃↘╭ 2007-11-23 20:47:40

妳ㄉ圖片很好看捏 不知道在哪裡有這種對鍊 超漂亮ㄉ

版主回應
那是手機吊飾拉 = 口 =

不過 對鍊有 西門町很多 !!

想買給你家老婆阿~

呵呵~ 多費費心找找吧 =]
2007-11-23 22:19:17
如如♥ 2007-11-22 22:35:27

哈哈....他是誰 !? 他是神仔欸
怎抹可能會去拿&quot講義&quot
他連碰都不想碰芭 XD...


我也想阿
但我就是快樂不起來 ˊˋ
教我 >&quot<
只要看到燁燁
我就好想衝過去 >&quot<
哀...........


我需要高潮一下啦....
=ˇ=

版主回應
顆顆 = 口 =

也對 有關李美姿枓東西 他根本不想要拔 = 口 =

呵呵~

要開心~

別一直想呀~

真是抖~

想高潮阿~

段考玩一起出來當奶瓶慶生阿 !!

可以來我家噢 哈哈哈~

包證讓你開心回家 哈哈 = ˇ =
2007-11-23 22: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