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26:26米小漿

Love_不舒服一整天

今天早上 愛睏 =口=

早自習 再寫數習 

第一節 數學課 我睡著惹 好累 ˊ口ˋ

下課 還要去找馬玉文 很討厭 !! 不過沒啥事 去~

第二節 英文課 睡惹 我還被嚇醒 ˊ口ˋ

第三節 國文課 檢討提本 我頭痛 ˊ口ˋ

第四節 公民課 很安靜欸 哈哈 小猴也很安靜 哈哈 !!

中午 吃飯 吃沒多少 =口= 因為頭還在痛 !!

午休 睡覺 ˊ口ˋ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睡 ˊ口ˋ 頭很痛 ˊ口ˋ

第二節 地理課 一樣在痛 檢討考卷 !!

第三節 表演課 檢討提本 小猴搬去前面 後面沒人 很爽 =ˇ=

打掃 馬玉文整估就是在位嫂區看我悶打掃 =口= 還在不舒服 。。

最後一節 自然課 痛死惹拉我斗頭 ˊ口ˋ

放學 呆在教室一下 我跟女兒就先閃惹 !! 星期三要做披薩 =ˇ=

等豬來 女兒就回家拉 !!

盧很久 就是不給我從前面 =口= 機車 !!

繞後面 還遇到林忠彥 跟一估我看過不認識斗人 =口=

聊惹一下 我悶就去福田拉~

狠智障 =口= 很冷 ˊ口ˋ

然後 5點35分左右吧~ 

有人把我拉離福田拉 =口= 

今天要自己座車回家 老爸要去看牙齒 別家斗牙齒 =口=

源本那家斗牙醫診所 星期五斗時候 醫師被潑硫酸 =口=

電視有報噢 哈哈 我本來還不信呢 =口=

沒想到是真斗 哈哈 昨天醫師斗老婆打給老爸 說要去中華路納里斗 !!

我不知道在哪 所以我就回家惹 !!

陪豬頭去鄭博文 我就坐車回家拉~

冷死我斗毛 ˊ口ˋ 不舒服一整天 ˊ口ˋ

好討厭斗感覺 顆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