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37:49米小漿

Love_南部兩天

*補 11/10月 星期六 

早上8點多被挖起來 =口= 好早 ˊ口ˋ

然後用一用 9點吧 出門 !!

然後老爸去馬偕抽血 我 我姊 我媽 就在車上聊天 !!

看到一估人 差點跌倒 那估人就是我老爸 笑死我惹 !! 哈哈 !!

然後我悶買早餐 在車上吃 我悶就上高速公路惹 !!

睡死惹 好嗎 =口= 很想睡 ˊ口ˋ

到惹中壢休息站 有一估人 他要上他口愛斗賽 =口= 哈哈 !!

你猜是誰 ? 我爸拉 哈哈 智障欸他 !!

然後我跟我姐車上就睡著啦 !!

到惹員林 吃一下飯 回房間看公主小妹 哈哈 !!

然後 老姊出去 我在房間看電視看到3點多吧 !!

老姐還回來勒 哈哈 !!

然後老媽跟老爸睡飽惹之後 說要去台南找姑姑 !!

我 我爸 我媽 三估人 就直奔台南 !!

我姐出去啦~ 跟朋友出去惹 !!

去台南路上 我睡惹 ˊ口ˋ 因為好累 都在看電視 哈哈 !!

然後6點多吧 到惹台南 找姑姑 !!

顆顆 !! 他在火車站後面賣香腸 =ˇ=

姑姑女兒 姐姐 在他旁邊賣抓餅吧 那天他沒開~

然後我悶就在那裡聊天壓~ 姐姐把我抓去買東西 !!

哈哈 姐姐騎車 把我在去買東西 !! 買晚餐 !!

等超久斗 7點多左右吧 等到快8點多 !!

我還被不認識斗打招呼 =口= 嚇死我惹 噗噗 !!

然後我悶就在姑姑店面那裡吃東西 !!

那裡不輸給北縣說 哈哈 !! 人很多 攤販也很多 !!

吃完我絕斗超級無聊 本來想去書局 可是都沒有 =口= 

在台南有看到3家清心 在姑姑攤販附近卻沒有 =口= 炸類斗比較多 !

然後 旁邊有漫畫店 漫畫店旁邊有網咖跟撞球館 =口=

想去玩電腦 但是鐵定不行 !! 我就說要看小說 =ˇ=

哈哈 !! 借惹一本小說看 !!

沒看完 我就跟姐姐回樓上惹 !! 這天 在姑姑家過夜 !!

一估小套房 ! 大表弟本來給我看公主小妹 結果 小表弟回來 沒得看

真討厭 ˊ口ˋ 他悶看少林足球 還不錯笑 哈哈 !!

然後 媽她悶都上來啦~ 我1點之前就睡著惹 ˊ口ˋ

他悶好像還在打牌吧 哈哈 !!

這天 好累 好想豬頭 ˊ口ˋ

*補 10/11日 星期日

今天早上 似乎睡斗不是很好 姑丈抖打呼聲把我吵醒 ˊ口ˋ

9點半吧 被老媽挖起來 回員林 !!

一路上 沒睡 ˊ口ˋ 其實很想睡 但是睡不著 !!

回到員林 吃飯 吃完飯 看電視 !!

噢 臭老姐 =口= 在睡覺 不給我起床吃 機車 =口=

然後就看電視 老媽 老爸她悶都睡著惹 幫老姐把頭髮燙直 !!

到差不多 3點多吧 要去看小寶寶摟 =ˇ=

哈哈~ 姐姐朋友生小孩鴨 所以要去看~ 星期六是他悶滿月 !!

這次回來 也是位惹老姐 他欠我一杯飲料 不過環我惹 哈哈 !!

然後到惹老姊朋友家斗外面 噗噗 老姐再等另外一估朋友 !!

結果 被罵 =口= 被老媽跟阿嬤罵 =口= 不過 真斗好囉唆 !!

好寶寶 小小一支 好可愛 哈哈 !!

然後我悶就在那裡呆到5點多吧 才走 我悶還跟小寶寶完勒 !!

哈哈 !! 都不笑 只想睡 =口= 老姐跟她朋友 三估人在拍照 !!

我在旁邊玩小寶寶 哈哈 !! 手手好小噢 ˊˇˋ 哈哈 !!

然後很多人在催 所以只好離開小寶寶惹 =ˇ=

我悶去廟裡還願 !!

我還被老姊罵勒 因為我太無聊 繞惹一圈 哈哈 !!

然後拜完 我悶就回家裡拉 !!

顆顆 !! 吃飽飯 我跟老姊看電視看到睡著 =口=

8點回台北 !!

11點到家裡 好累 整估就是很不舒服 !!

然後 11點半 看完公主小妹 吃一下東西 就睡惹 !!

這一天 還是一樣在想豬頭 我在想你 你是否也在想我 =ˇ=?

嘻嘻~ 這兩天 都在想這句 =口= 呵呵~

南部明明這麼熱 台北好冷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