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04:47米小漿

《 一天下來 沒好事_♡ 》

今天早上 又難爬起來 昨天睡不著 。。

早自習 考地理 老爸要我買早餐 ˋ口ˊ 所以我買早餐惹 ˊ口ˋ 根本不想吃 。。

第一節 音樂課 阿 完惹 老師要我跟蔡宗燁拿作業 中午拿去給他斗 。。 我忘惹欸 。。 死定惹 !!

第二節 國文課 在上課 我在寫信 !!

第三節 國文課 我在上課 我很無言 。。

下課 唉呀呀 人家小倆口又沒做啥咪事 淦麻惹斗他媽來學校 ? 害斗人家不能去畢旅 淦麻醬 ˋ口ˊ? 如如好可憐 ˊ口ˋ 他家燁燁也好可憐 ˊ口ˋ 如如斗媽都沒說啥咪惹 真討厭 。。

第四節 自然課 我想睡 可是小猴在後面吵死惹 !! 到最後還是沒睡 在聽音樂 !!

中午 吃飯 午休 沒睡 =口= 生教還來我悶班欸 蔡宗燁今天事情真多 被招見到學務處去 =口= 我悶下課在跟生教聊天 哈哈 生教好好笑 !!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再跟兒子 女兒 紫伊 打籃球 快笑死我惹 兒子超級白痴 哈哈 !!

第二節 輔導課 我還晚進教室勒 陪女兒去生教祖 又陪她去輔導室拿本子 我兒子女兒 三估都晚進教室 !! 我說你口氣差 是在罵你嗎 ? 我能體諒你班長 壓力大 我只是跟你借單子來看 我沒說要拿回座位看 你以前都會借斗 現在怎麼不借 ? 我只想看看 我悶隔壁房是幾班而已 醬也不行 ?

上一節 只是問估 畢旅有沒有要表演 口氣臉色很不好跟我說沒有 ? 我是怎樣斗態度跟你說斗 你又是用怎樣斗態度回我 ? 那如果 我那估時候心情很不爽呢 ? 我要不要不爽抖回你一句 你淦麻口氣這麼不爽 ? 心情不好 回人要看是啥咪人 再回人家 之前儀恬不是也不好 人家就有改壓 你不覺斗你口氣很差嗎 ? 壓力大 心情不好 能說 不然 我悶朋友當假斗 同學當假斗 ? 不要把回應當作發洩對象 !! 

第三節 歷史課 我忘記把椅子換回來惹 。。 還有 小猴 你淦麻怖替我著想 ? 我被記過 誰來賠 ? 而且 不關你斗事 你淦麻 ?

打掃 我就跟女兒去跟馬姊說啦 不是我不那估時候說 是我不敢 我不想再被話直斗人傷惹 因為我嘗試過 會馬上飆淚抖 我天天都在受這種苦 在心裡很不是滋味欸 !! 還有 位啥咪要去跟老師賭 ? 是不是我那估時候沒去跟老師說 你就要賭錢 ? 我斗事 干你悶屁事 ? 不要因為你悶男生看老師不爽就能醬 那如果 我被記過呢 我可不想被扣分 我可不想讓我爸傷心 你悶男生一點都沒替別人著想 。。

最後一節 英文課 猴子跑去跟馬姊要他道歉 。。 是怎樣拉 !? 整估心情超差 。。

放學 生教來我悶班說 過於老師 我挺過意不去斗 。。 雖然我不喜歡她 可是 我卻害到老師 因為沒有馬上 。。 唉 。。

我跟蚊子 女兒去摩奇地等豬頭 蚊子是估觀眾 能聽我悶說 :) 謝謝你拉 蚊子 有時候 直話斗人 會讓人討厭 因為會不自覺斗傷到人 。。 但是 蚊子 你說你直話噢 =口= 不覺斗欸 =口= 噗噗 !! 

然後源哥她悶一群人 不知道在淦麻 !!

我跟豬頭在福田聊天 智障死惹 顆顆 !!

然後 老爸打電話來 我去趕快過去斗 =口= 真是斗 今天反常 這麼早來 !!

今天心情 整估就是不好 !! 蔡宗燁斗事 椅子斗事 企鵝 =口= 噗噗 !! 我好無奈 ˊ口ˋ 卻不能跟(她)說 雖然跟蚊子 女兒說惹 但是 我還是有種想哭斗Fu 唉 。。 就如女兒說斗 做人失敗 看到另外一估老哥 做惹兩年斗乾哥欸 我根本不敢正眼瞧他 怕吧 但是 我能說啥 ?

算惹吧 我真斗不知道該說啥咪 。。 唉 。。

噢 對惹 我要補充 !!

亞諾 拍謝ㄚ 星期日斗陣 我不能幫你出 =口= 因為我跟我家豬出去 !! 以為你沒再出惹 今天真是嚇到我啦 顆顆 很久沒找我出啦 呵~ 你找我 我有控 一定幫 :)
我廷妳 2007-10-12 21:00:18

不管要怎樣做尼哥ㄉ一定廷妳到底不要像我一樣

你要好好ㄉ把握豬頭

版主回應
顆顆 !!

哥 謝你拉 : )

你是一估好哥哥 !!

我不會放掉他斗 : ))

你也別放到銀咩噢 加油 : ))
2007-10-12 21: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