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22:05米小漿

《 聽說_♡ 》

聽說 有颱風欸 = =

今天早上 我好懶 好想睡 ˊˋ 大豬頭打電話來 就被叫起床啦~

到決校 還去找芋頭說 !! 無奈呀我~

早自習 考英文 哈哈 都不會 都考文法 而且好多提 我會才有鬼 !!

第一節 數學課 依娜笨欸 = = 我說要看英文成績單斗 但是他還是拿給老師惹 笨~

第二節 英文課 我好像 再發呆 = = 有上一點點課 可是都講好快 所以就發呆惹 = =

第三節 國文課 唉呀呀 被唸 = = 雖然今天班上都穿制服 但是有些人穿運動服 = = 幾估而已啦 !! 衣服沒紮 瑪姊沒說啥咪欸 班上機乎都沒紮 哈哈 !!

第四節 公民課 我很認真斗上課 真斗噢 :) 只是會跟豬頭傳簡訊 顆顆顆 !!

中午 吃飯啦 豬頭他悶班 好智障 哈哈哈 !!

是因為看電視 所以才知道有颱風要來 = = 哈哈 !! 這幾天都沒沒看新聞 顆顆顆 !!

中午 睡 =ˇ= 哈哈 !!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繼續睡我斗 哈哈~ 睡惹一節課 !!

第二節 地理課 睡到上課 然後 上課 考試考48分 = = 不錯惹拉 哈哈 !! 沒到80罰抄兩遍 噗噗 !!

第三節 表演課 馬姊這節再講一些事 就第一屆斗事 知道就好 好恐怖 就講一節課 還請我悶吃餅乾欸 呵呵 好像是小林餅乾吧 好吃說 :)

打掃 我很乖 去樓下掃地 下午 很安靜 心情不是說很好 。。

最後一節 自然課 真斗快把我惹毛惹 已經上課 日日春還沒來就算惹 是怎樣拉 一直在擋黑板是怎樣 講也講不聽 抄估聯絡簿還要人家吼 討厭死惹 這節真斗很吵 破口大罵才要乖乖安靜 媽勒 !!

日日春來也挺吵斗 不過我不管 沒妨礙到我就好 我寫我斗罰寫 !!

放學 去找芋頭 下雨惹 好大 = = 噗噗 !!

然後跟芋頭去集智 在飲料店那裡聽到有人叫我 原來是慧慧 借手機打給他家北鼻 = = 好生氣 轉變好大 噗噗 !!

然後要去集智途中 還被燙到 = = 因為我不專心 幸好沒打人家斗湯打翻 她好像也燙到惹 = =

唉 因為很煩 所以不專心 ˊˋ 去買完筆就去找豬頭惹 !! 你敢冒你就完惹 !!

然後陪芋頭回家 豬頭去鄭博文 我去等老爸 !!

然後去蘆洲買臭臭鍋回家吃 !!

聽說 颱風轉中颱惹 !! 聽說 明天要上課 沒放假 !!

聽說 今天斗我好煩 !! 聽說 今天差點跟芋頭吵架 !!

好煩噢 好煩噢 我不爽拉 ˊˋ

我不要回去啦 討厭拉 !! 是沒被頂過嘴噢 討厭拉 !!

逼人家頂嘴 你那估嘴才會安靜點 !! 從小到大只頂過老爸斗嘴 因為他是我老爸 我很尊敬長輩 你就是逼的我 不尊重你 !! 以後我還會做啥咪是我不知道 請你可以別在這麼愛念惹 !! 學校念就算惹 回家耳根子不然安靜點嗎 連我交往圈你也要管 我是都沒有一點自由式不是拉 !! 煩死人惹 !!

生日快到 卻一點開心也沒 那淦麻還慶祝 ?
*無名2* 2007-09-17 21:13:36

你真的夠姬芭喔

版主回應
哪有 = ˇ = 2007-09-17 21: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