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8:42:36米小漿

《 熱死喏_♡ 》

早上 哈哈哈 想睡覺拉 ˋˊ

早自習 寫考卷拉~~ 

第一節 數學課 很雖欸 ˋˊ 被叫上去寫答案兩次 ˊˋ 都阿公幫我 = = 哈哈~

第二節 體育課 熱熱熱 熱死摟~ 打一下球 跟孫女悶聊天 = =

第三節 國文課 就抽考摟~~ 我只能說 阿昇 你好可憐 = =

第四節 國文課 陳魚頭真斗很xx = = 然後檢討講義~

放學 跟芋頭去泡泡 途中來惹 羊咩 謝少傑 陳偉倫 天鵝 我悶玩惹起來 = = 然後跑去為那跟阿飄鬼玩 噗噗 死芋頭 幫屁屁吼 陳偉倫幫我 哈哈哈~

時間到惹 我悶就閃拉~ 我去芋頭家~

他用一下東西 就陪她去伯母家~ 途中遇到惹貝貝悶~

然後我就回家拉~~

摁摁 好熱ㄚ好熱~

今天在看棒棒堂 哈哈 阿本可愛說 創作歌名就 阿本來就是阿本阿~ 哈哈 可愛 哈哈~

今天過斗好熱 ˊˇˋ 好像有37度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