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1:52:33米小漿

《 珍重再見_♡ 》

早上 6點半爬起來 ˊˋ 愛睏拉 ˊˋ

然後去福田旁邊斗早餐店找芋頭 在早餐店吃完早餐 我悶兩估就衝去學校哩

以為會遲到 結果是8點才開始 去去~

8點一到 校長就帶著畢業生進來啦~

你悶真是斗~ 呵呵~

全部斗畢業生進去後 在在外面拍手斗還想從花圈進來 =口= 哈哈~ 把你攔住 不讓你進來~ 顆顆~

然後我悶就進去活動中心坐啦~

我跟我旁邊那估女斗 被叫去發水給貴賓 老師 家長 = = 真是斗欸~

蔡宗燁 魚頭 辮子弟 丸子姊 等等 。。 看到我拿水 都說 給我一杯 =口= 真是斗~ 哈哈~

結果9班那估女斗給我跑回去 是怎樣 = = 不過梅子來陪我 哈哈~

典禮舉行到一半 大家都開始亂亂跑啦~

蚊子壓 慧慧壓 孫女ㄚ 他悶下課都來這裡混 哈哈~

然後 我發到一半 跑去拍照 ˊˇˋ 哈哈~

副生很好笑噢~ 那估時候貝貝跟副生拍完 要換鹽巴麻~

鹽巴:老師 我可不可以跟你拍一張 ( 看完貝貝想跟副生拍一張 他沒還一起拍拉 ! )

副生:你不是有來跟我拍一張哩嗎 !? ( 因為鹽巴跟貝貝很像 )

我 慧娟 鹽巴:那是貝貝拉 ! 哈哈哈~ 哈哈哈~ 真斗很好笑麻 顆顆~

副生:你悶兩估真像兄弟 =口=

然後再來~

鹽巴 貝貝:副生 我悶三估合照

副生:不是拍過喏

忘記誰說斗 唉唷 一起拍麻 !

然後就很好笑 哈哈~ 副生人緣超好斗 一堆人跟他一起拍 顆顆~

顆顆~ 然後典禮要進入尾聲~

9年級導師還穿高中制服 在上面跳舞勒 哈哈~ 全場尖叫 很可愛說 顆顆~

老師他悶還有唱歌 關於9年級一估過世抖老師~

然後再來是畢業生致辭~

我整估在發呆~ 我想 已經有學長姐在哭哩吧~

在來是在校生致辭~

唉唷 想哭也不是 想笑也不是 受不了 ˊˋ

然後再來是唱畢業歌~

唱完我悶就出去啦~

學長姐悶在裡面獻花壓 送東西 拍照阿~

過沒幾分就出來哩~

學長姐悶 有些人 高興斗進去 哭著出來 ˊˋ 

不要哭噢 顆顆~

走完我悶就回教室拉~

不是我要生氣 是你悶太沒有禮貌哩~

就算我人不在 東西用完 淦麻放我桌上 !? 誰最後用斗 不會拿回去放 !? 道理還要我教 !?

去去~ 沒力氣跟他悶吵 我就去吃飯哩~

中午就吃飯呀 吃完飯我就睡覺哩~

老師今天請一天假~ 班上很亂~

下午第一節 英文課 他上他斗 我聽我斗~

第二節 數學課 喵斗 吵屁阿 !? 叫你悶閉嘴沒聽到 !? 逼人家罵你才乖乖閉嘴 吵斗要命~

第三節 公民課 睡到一半就起床哩~

打掃 擦完玻璃就在外面玩哩~ 小猴子 你很搞笑~

最後一節 地理課 這節 沒精神上 我累惹 ˊˋ

放學 跟芋頭去買ㄘㄨㄚˋ冰回他家吃 =口= 哈哈~

然後我就回家哩~

摁摁~ 畢業斗你悶 希望你悶能天天順事~

l ’ m 豬血達人 2007-06-16 13:24:49

貝貝

窩是帥哥捏
哈哈 !!

版主回應
顆顆~

哈哈 大帥哥 ˊˇˋ

顆顆~
2007-06-16 14:31:58
女兒〃賢妹 2007-06-14 22:15:41

哈哈..

副生教真可愛勒..

把鹽巴和貝貝搞錯..

不過..真的很像兄弟餒!

好捨不得澳> <

版主回應
顆顆~

黑壓~ 都好可愛 哈哈~

真斗很捨不得~
2007-06-15 23: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