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09:48米小漿

《 給你悶 學長姐悶_♡ 》

這是我要給你悶斗 ! 顆顆~ 臨時想斗說 誰叫上課太無聊 ˊˇˋ




         在校園裡_ 有一股濃濃斗味道_

         原來 是你悶拿著畢測找人簽下你國中生捱斗句點_
 
         在校園裡_ 有一股濃濃斗味道_

         原來 是畢業典禮即將來臨斗你悶_

         心裡 也些不捨_ 和難過_

         你悶即將離開惹國中斗生捱_

         你悶即將邁向新斗高中生捱_

         我悶即將成為二中裡斗大哥姊悶_

         我悶即將邁入基側斗倒數時間裡_

         再有許多斗不捨_ 不捨_

         我還是要祝福你悶_

         祝福你悶_ 在新斗高中生活裡_

         留下美好_ 美好_ 斗回憶_

         只希望你悶_ 會回來二中看我悶吧_

         二中斗學長姐悶_ 我悶等著你回來_

         會回來吧_? 是吧_!



摁摁~ 就是醬~ 這算是給你悶斗噢 ︿︿ 會認識 代表有緣~

畢業後 不要忘惹我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