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9:12:16米小漿

《 正如我意_♡ 》

早上去學校 顆顆 ! 

寶貝終於把那件衣服帶來哩 = = 哈 還叫球妹穿看看 顆顆 好奇怪噢 = = 哈哈 !

姊姊跟球妹ㄉㄧㄤ我 ˊˋ 討厭 我就是懶斗寫聯絡簿麻 ˊˋ 哈哈 !

然後就進來寫聯絡簿哩 !

早自習 ㄚ公在排那估拔河斗 無言 = =

第一節 國文課 解釋考98 哈哈 ︿︿

第二節 資訊課 我再寫日記 喵斗 陳佳偉給我按電腦關機 ˋ口ˊ 然後蘋果跟我說 我就跟他說 喵斗 在白目點 ˋˊ 然後老師就問 你悶在淦麻 我就說 有人關我電腦啦 因為阿公 蔡宗燁 陳佳偉都在玩 然後老師就問他悶 你知道誰關斗嘛 一估一估問 ! 都不承認斗 ˋˊ 案 我是哪裡惹到你惹拉 這幾天一直惹我 討厭鬼 ˋˊ 不說他哩 想到就氣 ˋˊ 哼 !

第三節 數學課 在考試 我聽音樂睡覺 !

下課 陳佳偉給我大聲叫 蔡旻珈 有人找你 他是不會講小聲點噢 ˋˊ 夠機車哩 ˋˊ 哼 !

然後我就跟芋頭出去逛哩 !

第四節 自然課 整估超無聊 !

下課 我在外面陡芋頭 然後進教室 看女兒他悶為在講台 走過去問發生啥事哩 然後 女兒就跟我說 日日春剛剛被林佑霖打頭 他活該拉 誰叫他無緣無故要打林佑霖斗頭 林佑霖是啥咪人阿 有人無緣無故他 他當然會打回去ㄚ 哼哼哼 討厭抖老師 早看他很不爽哩 然後日日春被林佑霖醬打 他就說 你這是啥咪態度阿 就把筆摔在桌上 走出去哩 !

哼 惱羞成怒 ! 活該 每次都亂打人家 整麼會有這種老師 我才要問 你當老師是醬斗態度阿 看你是老師 好心跟你說 要簽教室日記 結果勒 整估很ooxx 還說位啥咪你叫我簽就簽阿 有醬斗老師ㄚ ˋˊ ! 整估很火大 !

中午 喝湯 !

午休 其實沒睡到 睡不著 = =

下課 我悶班就在外面整隊帶到樓下去哩 !

哈哈 要拔河預賽拉 =ˇ=

然後很怪就到我悶哩 我悶跟1班比 挖哩勒 ! 一班超變態 = = 我悶輸他悶 = = 討厭 ˊˋ

不過 沒差 我拔河一點也不想進決賽 會受傷又會狠累 !

然後我悶就看比賽拉 !

顆顆 ! 我悶都幫16班喊 沒幫一班喊 大家好像都討厭1班斗人欸 然後看到阿樂老哥 就喊 陳佳樂加油 哈哈 !!

可是 16班還是輸一班 ˊˋ 真是抖 ! 不過 沒關西 聽阿公說 1班下一場是13班 13班又很強 呵呵 希望13班贏 ˊˇˋ !

11班輸給14班欸 沒想到14班這麼強 =ˇ=

所以拖14班斗福 我悶不用上英文課 ︿︿ 可喜可賀阿 ︿︿ 哈哈 !

然後我悶芋頭就去找老哥問他今天中午斗事 唉唷唷 他不嗆哩 也不打哩 真不像他斗作風 討厭 !

然後我悶就在那裡看比賽阿 a班過沒幾分下來跟我悶說 老頭在他悶斗抵壓下 同意讓他悶來看比賽哩 哈哈 !

14班輸給9班 顆顆 輸給他正常斗 哈哈 有那估日本妹 顆顆 看到就想吐 唉 。。

13班贏1班欸 High 顆顆 !

8班也贏 忘哩跟哪班哩 6班跟7班也進6強 不知道誰贏 !

然後看完比賽 就回去上應無克拉 顆顆 離下課時間10分 =ˇ=

我悶就在發呆 老師也沒上課 哈哈 xD !

第三節 公民課 聽音樂 ! 跟笨泰講事情 !

打掃 我跟季玲在打樹葉 呵呵 !

然後打掃完去合作社 幸好還沒關 !

最後一節 地理課 我有在認真 ︿︿ 哈哈 !

我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還有 你答應我斗 不能忘記 !

放學 跟芋頭回她加 然後就出來 吼 機車 小強 ˊˋ 差點軟腳 ˊˋ 跟你說噢 別用這估來嚇我 因為不只會被嚇哭 你還會被我嗆 我是說真斗 不要用小強來嚇我 我會是你為敵人 ˋˊ

然後我悶就去泡泡哩 !

接著 就回家哩 !

老爸很討厭欸 明明就是沒收訊 啥咪事情都要怪我 討厭 ˋˊ

今天過斗還好 ! 顆顆 ! 恢復單身哩 ︿︿ 相信 也很有信心 以後會狠開心斗 真斗 ︿︿